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一首火辣辣的伦巴《因为遇见》AI

(2024-04-30 10:49:17) 下一个

一首火辣辣的伦巴,祝唱坛的同学们天天好心情!

最近人们对使用AI创作旋律异常热衷,我也尝试了一把。借助雪源老师的这首歌词,我指导AI创作了一首热情奔放的伦巴风格的歌曲,丰富的编曲令我惊叹不已。目前,AI在流行音乐方面已经日渐成熟,但在表现地方民族色彩的歌曲方面尚未超越人类。我认为将来的趋势就是AI和人类合作!  我自己还是更倾向于自己创作旋律。

《因为遇见》

词: 雪源
曲:AI
指导AI: 雨彤

 

当我拉开了窗的帷幔

太阳照进了房间

拂去了数十载的尘土

宝石依然璀璨

当我走进你的心间

体会到了爱海的浩瀚

 

遇见

像太阳给了我们的温暖

遇见

像宝石展开了笑脸

 

因为那遇见

人会不老

时间变得缓慢

因为那遇见

一切都在改变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个美好的遇见

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