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花样女神节】《秋风野花和泥巴》-雨彤原创

(2024-03-06 10:54:49) 下一个

秋风野花和泥巴

词: 宝日

曲/唱:雨彤

秋风和野花擦出了火花

你把我心撩拔撩拔撩拔

长了这么大从不知害怕

为你我才犯傻犯傻犯傻

 

听你说的话不再火辣辣

你手机微信也换了号码

你把我照片怎么换成他

是要彻彻底底忘了我吧

 

再没有激情为我点燃火把

我信念的灯塔瞬间就崩塌

是你偷偷把月亮挂在天涯

让我一个人摸黑回不了家

 

不见世俗的马穿过那黄沙

我心爱的野花落入了繁华

是你噗嗤噗嗤笑我是傻瓜

让我嘀嘀咕咕真心化泥巴

***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