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南北碰碰胡】#37北方《心上的罗加》+北京的千层肉饼(滋油饼)

(2023-02-03 13:49:05) 下一个

词曲:段庆民

翻唱:雨彤

心上的罗加 (罗加藏语是宝贝)

白云飘在那蓝天里

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

赛马会上的人海里

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人海里我不见了你

心中对你的这份爱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你是我的罗加

我是多么爱你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人海里我不见了你

心中对你的这份爱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你是我的罗加

我是多么爱你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

你是我的罗加

我是多么爱你

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

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

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