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雨彤原创歌曲 [你们可安好]--疫情已经三年了,特此创作了这一首原创歌曲,表达我们海外侨胞对国内亲人们的思念,并祝愿大家平安健康

(2023-01-11 13:08:43) 下一个

   有一个会吹口哨的医生,三年前去了天上,变成了星星,3年多了,直到现在,又有多少人因为疫情的缘故,变成了星星

 你们可安好 (词曲唱:雨彤)

星儿闪耀月儿皎皎夜晚静悄悄   
吉他声声微风轻轻传来了歌谣
我在想念亲爱的爸爸亲爱的妈妈
分别三年我很想念你们的唠叨
风儿吹啊吹
轻唱着歌谣
远在家乡的亲人们你们可安好
风儿吹啊吹
轻唱着歌谣
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不再被羊儿扰

我的心儿像小船儿在海上飘啊飘
潮起潮落也带不走我的烦恼
弹着吉他仰望着星星唱起了歌谣
为那失去的朋友失去的欢笑
船儿飘啊飘
月儿摇啊摇
星星上刻着你的名字我看见你微笑
船儿飘啊飘
月儿摇啊摇
天边渐渐亮起来了新的一天来到
天边渐渐亮起来了新的一天又来到

***第1次发帖,希望大家喜欢这一首歌,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