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思聪:配合做核酸检测的人都是奴才

(2024-06-13 18:04:12)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Xrh1BCLvNeslTD_q3uvxqA

金基智富 2022-04-19 18:00
 
 
 
 
 
 
 

Image

 

网上有一张图,截取的是王思聪的一段话:每天早晨的核酸检测,检测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不会再出门做核酸了。

 

一、为何他生气了?

他说的这段话,要和前两天的事情连在一起看,确实是恼羞成怒了,四五千万粉丝的账号又被平台给禁了,他失去了发声的地方。

 

接连几日他怼连花清瘟胶囊,给这药说的一无是处,完全是情绪化语言,所以药厂也给予了回应,让他提出反驳的理由。

 

接下来,王思聪又出了个昏招,在踩连花清瘟的时候,另一边又捧辉瑞的药物。这就有失武德了。现在辉瑞公司非常着急,卖药的年度任务都没有完成三分之一,因为在国外,如果是自费的话,消费者也不买账。

 

老外和我们不同,他们天然不相信政府,这个是有历史渊源的,在欧美的历史上干过这样的事情,尤其是对有色种族,故意传毒,传毒的方式是以打疫苗的形式注入到人体,两百年前,这种事做过了,后来被人揭露,所以老外一般不相信政府的推介,他们都号称有“独立思考”。

 

这就导致了全球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辉瑞的药卖的非常不好,这个时候,他就盯上中国的这个大市场。

 

这个市场他铺垫了有两年多了,或许更久吧。国内一些经济学家、媒体人、网红医务者以及丁香园这种掮客,频繁地写过文章,到处参加论坛演讲,甚至一些人组成了反中医联盟。

 

Image

 

这些人得到的好处是,有的人拿了宣传费,有的人是自己在低位处了买了辉瑞的股票,有的是参与了合作。万达集团就是和美国医疗机构的合作,然后在中国做高端医院。

 

Image

 

中美民企合作做高端医院合作并不寒碜,反正普通老百姓又去不起!王思聪犯了一个什么错误呢?2300元的一盒药去跟十八元一盒的药去计较,这个路子就不对。不管连花清瘟有没有效果,非业内人士,我不做评价。但是你搞垮了连花清瘟,我也用不起辉瑞的药啊!我顶多出去买点清肺汤喝喝而已。

 

做上流人的市场,把上流人的脑子洗好了就可以了,一个巨富和一个乞丐较劲,必然遭受损失的是巨富们。

 

二、为何知名人士总是在网络中迷失?

很多知名人士总是把粉丝数当做一个巨大的武器,动不动要“挟粉丝以令天下”,早些年薛蛮子也干过这个事情,人家不让他进某个会场,他把别人臭骂一通,说出了一句名言:“我可是有800万粉丝的人!”

 

王思聪仅一个平台账号就有四千多万粉丝,全网粉丝至少超过3个亿,这快赶上美国的全国人口了,从粉丝数量来说,他的地位和身价已经远远地把美国总统甩在身后了。这也是为什么王思聪一发言,连花清瘟药厂股价连续三个跌停,而且还在继续跌。

 

那粉丝到底是不是他的支持者呢?未必,我也是他的粉丝,我给他归类到娱乐一类,平常看他发言,是喜欢看他对娱乐圈的品头论足,我认为他是一个搞笑博主。

 

好好的搞笑博主不当,开始玩跨界,要评论经济,要评论政务,和皇上上朝的似的,每天审阅奏折忙的不得了,这下子翻车了。

 

3个亿的粉丝又如何?你以为都是朱元璋的手下么?其实大部分和我一样,看热闹的而已,看热闹的都是穷人,这回你也伤到了我这种穷人的心了!

 

以为粉丝有多大力量,或者以为粉丝会站在自己的一边,那就大错特错了。很多娱乐明星,如肖某,就是被自己的饭圈搞臭的,因为被粉丝捧的太高,天怒人怨了。

 

三、富二代为何总是美国的迷弟?

这个解释起来太简单了,现在的美国总统的儿子干了那些事情,大伙儿应该知道吧?糟蹋了多少幼女,在乌克兰弄走了多少钱,这些都是有视频有真相。但你拿他有办法么?没办法!

 

美国建国的时候,所有的规章制度和游戏规则都是奴隶主建的,如今都是资本家掌控的,总统就是资本家的代言人,所以,刑不上富二代,是美国约定俗成的潜规则。

 

国内的富人,一心想参与政策的制定权,或者完全把控制定权,但是总是不能实现,所以他们总是有不安全感,脑子里总是闪现出“总有刁民想害朕”的幻觉。

 

恰好美国能提供这样一个土壤,你要有钱的话,他就很热情地对你唱歌,“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

 

普通的人迷美国,我是不能理解的,我们穷人去美国,就是新冠的食材而已,不会享受到美国一丝一毫的好处。

 

有人问我:阿里巴巴高管们都跑美国了,潘家儿子在美国了(诋毁烈士,已被追逃),如今我们都怼王思聪,这不是逼他去美国么?对中国来说,都是损失啊!

 

我认为愿意移民的尽管移民,国内人才过剩了,也太卷了。当年刘邦仅从一个乡里选拔几个人才得了天下,朱元璋从一个村子里带了几个伙伴得了天下,不要担心我们无人可用。他们和我们信的东西都不一样。

 

四、为何他们的圈子里要信基督?

我用袁立为圆心吧,来查看她的好友圈子,有的是在网络上的好友,有的是线下聚会的好友,有王思聪,有某市几个网红医务者,有几个给辉瑞站队的媒体人,以及经济学家。

 

袁立信教已经有点失心疯了,她的疯言疯语却在朋友圈里得到很高的赞同,王思聪就转发过袁立的,袁立那条言论是怼共青团的,思聪点赞转发。

 

不信苍生信鬼神,在国内信鬼神,都比他们信的这个东西好。我国的“鬼”,有坏鬼,也有好鬼,你看文艺作品中,一些女鬼帮助了多少落魄的书生,给钱让穷小子进京城赶考。

 

你们信的那东西,除了祷告,我看不出来有什么其他的作用,一嘴的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信这个,完全就是脱离了人民群众,然后又内心不安,给自己赎罪找安慰罢了。

 

五、天天要做核酸检测谁造成的?

话说回来,王思聪烦做核酸,我也烦,但是谁造成的?就是“王思聪们”造成的!

 

因为你们这些人篡改、曲解“动态清零”,动态清零的意思是,发现了一例,给他摁住,不让他二次传染。

 

到了你们嘴里就变成了,发现一例,封城了!然后还煽动老百姓的情绪。

 

我所在的城市,之前一直是动态清零的模范,从未封城,也从不天天核酸检测。但是四月份,我却做了九轮核酸检测。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某市”送来了礼物,这人传染了一大圈之后,起码一个星期才发现,这就造成了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传染,已经搞不清有多少人被传染了。

 

没有办法,全城五百万人一起做核酸检测,而且不止检测一次,连续检测了十天。

 

如果你正确地理解了“动态清零”,哪会造成全国一发而不可收拾?

 

我觉得可能是故意的,辉瑞的药卖不成,你们是不会放过我们穷苦百姓的。

 

结束语,借用网友的话,模仿王思聪语录:

每天早晨走到十字路口,眼里看到的不是红灯或绿灯,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看红灯了,不做奴才的我,挺胸走了过去。

—END,好看请点击在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