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领导开门我上车,领导夹菜我转桌,房子着火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

(2023-01-05 18:32:35) 下一个

真实丨年轻人发点疯怎么啦?

Wan小姐姐 刀锋互娱 2022-11-18 21:59 Posted on 河南

本篇

 

 |小姐姐     | 网络(侵删)

有一部分人

在搞钱和搞对象中选择了搞笑,

在暴富和暴瘦中选择了暴饮暴食,

在发光和发热中选择了发疯,

在脱贫和脱单中选择了脱发,

在好看和难看中选择了好难看,

在努力和摆烂中选择了努力的摆烂

年轻人的精神状态一览无余!

 

当代年轻人的一天状态 ↓↓↓

 

#当代年轻人的语言状态be like#

是谁发明的早上好?早上好,你打出这三个字你不心虚吗?你面对你自己你能说出这句话吗?你真的好吗?你真的想起床吗?早上到底是谁在好?

 

#当代年轻人的消费状态be like#

 

下次这种好事儿记得喊我

 

 

#当代年轻人的发疯状态be like#

领导开门我上车,领导夹菜我转桌,房子着火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外耗别人!

 

 

#当代大学生的养宠状态be like#

每个宿舍门口都有一个可爱的小宠物

 

 

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大学生不能养的宠物!!

 

#当代大学生的九大雅事be like#

这就是优雅吧

 

 

#当代年轻人的社交状态be like#

微博:怼天怼地怼空气

微信:好好生活爱自己

网易云:心碎每一夜

Q Q:照片储存软件

 

 

#当代年轻人的养生状态be like#

早上9点,按时吃保健品

晚上9点,一定早点休息

晚上12点,百度一下奥特曼有多高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be like#

大家在生活里,面对或多或少的焦虑,选择用不同的方式来缓解精神状态,发一点疯又怎么啦!这种疯一直都在,以前它藏起来了,自从疯了,整个人正常多了!

 

最后,小姐姐想说:

小姐姐最近精神状况良好
已经开始和家里的鱼聊天了
目前鱼还没有回应
应该问题不大!

 

原文有许多图, 希望不被疯嘻嘻

https://mp.weixin.qq.com/s/UJYvRBc9-8b1WufBbzR-r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