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绣球花

我是蓝色绣球花,喜欢旅游,喜欢拍一些照片,喜欢写一些游记和感想,喜欢与你分享一切美好时光。
正文

冬日,我陪你一起湖边享受冷风吹

(2023-01-07 19:58:04) 下一个

冬日,我陪你一起到湖边享受冷风吹。天冷风大,可景美心暖。

今天的风,嗖嗖的响,我还是忍不住对湖的向往。披着厚厚的棉衣,高高的筒靴,改不了说走就走的习惯,登上车就出发了。这是怎样的节奏?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为什么非窝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虚度美好时光呢?休息日,就是玩的日子,欣赏好景色的日子,吹吹风的日子,潇洒自在的日子......

在车里,我上网查到了一个小湖-里兹维尔湖,这里一个超过 750 英亩的公园,有露营、钓鱼、划船、滑水、远足、野餐、飞盘高尔夫等。 该湖也是垂钓者和钓鱼比赛的热门地点,因为它盛产大鲈鱼、crappie 和鲷鱼。这里还可以打野鸭(我不敢杀生),但需要预约。

我们开车45 分钟到达里兹维尔湖,一下车就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冷风扑面而来,只见前面私家游艇排排坐,挺酷炫的。我们去了第一个被私家游艇包围的deck拍一些风景照,那阳光穿过树林光芒四射,扑朔迷离,湖水碧波荡漾,微微泛着光,风吹的我的头发四处飞扬,拍打着我的心情,漫画般的画面令人忘记了寒冷,一股暖流与冷空气势均力敌。我把头发一甩,突然瞥见右边近处竟然有一个别致的小岛-窄小细长的小岛,别有一番风味。右前方是一望无际湖面,远处周围的树林的叶子差不多掉光了,一派凄凉。我们往右边走,一棵如柳树的叶子随风飘舞,像是与太阳捉迷藏,我就静静的站在树下观望它们的互动很久很久。到了最右边的deck,快下山的夕阳正好射到我的脸上,热烈的睁不开眼,我爬上柱子,眼望前方,手机的摄像头留住了那梦幻的世界。转眼看到挂在柱子上的救生圈,我也把玩一下,仅显童心童趣。我们继续往右走,突然看见一大片的海鸥,齐齐飞翔在湖面上,形成了一条最美风景线。

最后我们又逛到最左边的小树林,这里有一座小桥,桥下斑斓的树叶把湖水点缀的恰到好处,我的手机咔嚓一下,我摄下了铺满五彩落叶的湖,桥,还有上面的一座小巧玲珑的亭。接着我们又去林子里步行10多分钟,然后打道回府了。家里的Max可能要生气了,因为没有带它一起出去玩。这次我们还真的没有玩够,期待天气暖和一些,譬如春天,再来与它叙叙旧。总之,到此一游,尽管冷风嗖嗖吹,也是不枉此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