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绣球花

我是蓝色绣球花,喜欢旅游,喜欢拍一些照片,喜欢写一些游记和感想,喜欢与你分享一切美好时光。
正文

葡萄酒音乐晚会

(2023-01-11 08:41:41) 下一个

                      葡萄酒音乐晚会

 

    微风吹掠过墨绿色的葡萄园,翠绿的或紫色的串串葡萄向我们频频招手。火红的夕阳宛如一团在空中燃烧的火焰,在白云周围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映照这静谧的葡萄园,使之格外惹人爱!

 1999 年以来,雷伦酒庄一直致力于在北卡罗来纳州酿造非凡的葡萄酒,获得 300 多个奖项,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雷伦酒庄 40英亩的欧洲品种葡萄酿造出20多种不同的果味葡萄酒,从干型到甜型不等。

 

关于这里的红酒:无论您是在寻找一款清淡优雅的红酒,还是热烈而美味的红酒,雷伦酒庄红酒都是恰到好处,能满足各种口味和各种场合的需求。 其中最受欢迎的葡萄酒 Category 5 是一款浓郁的红葡萄酒,其风味如风暴般袭来; 这是我朋友的最爱,也是众多人的最爱。

 

关于玫瑰粉红葡萄酒:

如果粉红色是您的颜色,那么甜美起泡的 Fizzy Rosé 或屡获殊荣的 Rosé of Cabernet Franc是你明智的选择。干爽爽口,我喜欢这款。它是一种水果口味,又起泡泡的粉红葡萄酒,温馨又浪漫。

 

关于白葡萄酒:

 RieslingChardonnay 雷伦酒庄清淡爽口的白葡萄酒也非常出色。 一定要品尝他们的White Carolinius,这是一种中等干度的混酿白葡萄酒,也非常受欢迎。

 

也许是与我同名的缘故,我每次必点sparking Rosé,那粉红起泡酒是水果爱好者的梦想之酒,我也喜欢Riesling,它是用成熟的葡萄酿造的,充满了桃子、梨子、葡萄柚、苹果、杏子等各种水果的圆润而浓郁的香气。 甜的Riesling葡萄酒比起其他酒更香更甜,有更浓郁的杏子和桃子的味道,而干型葡萄酒则有更浓郁的苹果和葡萄柚的味道。

 

    “葡萄美酒夜光杯”,我拿着盛满葡萄酒的酒杯,徐徐微风轻吻我的脸,悠扬的音乐在耳边回荡。一会儿在家人和好友的舞步中沉醉着;一会儿在乡村歌手的深情演绎中温柔着;又一会儿在乐队的激情演奏中疯狂着……我们在参加一个酒庄葡萄酒晚会! 晚会的气氛非常热烈,为了能尽情享受这个葡萄酒音乐晚会,我们带着我司机来,她是我的好朋友,滴酒不沾。目的是让我们尽情享受各种美酒,而她能开车带我们安全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色绣球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才女的鼓励!很荣幸!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好文,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