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绣球花

我是蓝色绣球花,喜欢旅游,喜欢拍一些照片,喜欢写一些游记和感想,喜欢与你分享一切美好时光。
正文

(续篇)6岁学生在课堂上向他的老师开枪

(2023-01-10 09:51:12) 下一个

译自BBC新闻:

警方说,这名 6 岁的学生是用他母亲合法购买的手枪向他在美国学校的老师的。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弗吉尼亚警方表示,这名儿童偷偷将手枪放在背包里带到了学校。周五在课堂上与老师发生口角,故意向他的老师 Abigail 'Abby' Zwerner开枪。警方表示,她设法护送她的学生到安全地带,然后才为自己求助。25 岁的 Zwerner 老师仍在医院,但情况已经稳定。

位于弗吉尼亚海滩西北部、拥有 180,000 人口的纽波特纽斯市警方表示,他们于周一早些时候与这名老师进行了交谈。“她是一名士兵,她是一个英雄,”警察局长史蒂夫德鲁说,并补充说 Zwerner 女士一再向他询问枪击事件发生时在教室里的学生的情况。德鲁警长说,孩子朝他的老师开了一枪, “枪击不是偶然的,而是故意的”,枪击事件是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的,没有打斗或肢体冲突。并且发生在 Zwerner 女士正在上课的时候。

德鲁局长说,兹沃纳女士的手被击中,子弹穿过铁道手击中了她的上胸部。在她确保她的学生安全地离开教室后,才前往学校的行政办公室寻求帮助。

当大楼被封锁时,一名当时正在接孙子的妇女告诉纽约时报,她看到 Zwerner 女士在学校前台的门口说,‘拨打911,我中弹了。’”然后她就晕倒了。”

警方表示,他们在学生课桌附近的教室里发现了一把 9 毫米Taurus手枪,以及该学生的背包、一部手机和一个用过的弹壳。警方通过与孩子母亲的面谈确定,这把枪是合法购买并存放在他们家中的。这名学生已被拘留并正在医院接受评估,并补充说他们将寻求临时拘留令。

德鲁局长说,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这起事件,包括对目击者和当地儿童服务机构进行更多采访。

官员们说,虽然这所拥有大约 550 名学生的学校装有金属探测器,但检查学生是随机的,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接受检查。

该学校的一名五年级学生诺瓦·琼斯 (Novah Jones) 在另一间教室里描述了她的班级被封锁的那一刻。“我很害怕,”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就像其他人一样躲在桌子底下。”一位名叫史蒂夫·冈萨雷斯 (Steve Gonzalez) 的家长告诉福克斯新闻,茨维尔纳女士的行为是无私的,在她被子弹击中后,他的孩子当时正在教室里。她尖叫着要她的孩子们快逃。

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学生们在与家人团聚之前被疏散到学校的体育馆。德鲁酋长含泪描述了父母等着看他们的孩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母亲在接孩子时告诉当地媒体,枪支是“这个国家最大的问题”。“怎么这么糟?”她继续说。校长说,学校将关闭一周,让学生和家庭“有时间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色绣球花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母亲被指控犯有联邦枪支罪:非法管理枪支以及在购买枪支时做出虚假陈述。
蓝色绣球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会继续关注这件痛心的事。所幸老师已无大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