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绣球花

我是蓝色绣球花,喜欢旅游,喜欢拍一些照片,喜欢写一些游记和感想,喜欢与你分享一切美好时光。
正文

邀你一起high!“我打碎了夕阳,……”

(2023-01-04 16:23:17) 下一个

     我的一位大学校友转发“我打碎了夕阳,......”的诗挑战。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大家都好久没有正儿八经的写文章了。我虽然不会写诗,但也想把它当作是脑力锻炼,只要我的内心足够强大,试试也无妨。接着我也跟了几首,哈哈哈!请你在评论区也来试一试!送你一朵小红花!

1. 遥寄父母

我打碎了夕阳,

把缤纷绚烂洒向天堂,

捎去万千锥心的念想,

遥问父母亲是否安康无恙!

 

2. 希望把关爱洒向每个角落

 

我打碎了夕阳,

与地球上每个角落分享,

让黑暗中的人们有光的陪伴,

心中永远充满温暖,不再孤单。

 

3. 梦回江南我的故乡

 

我打碎了夕阳,

揉入江南优雅的水乡,

唱晚的渔舟在湖中摇荡,

惊扰了我的梦,醉了我的时光。

 

4. 逆境中要学会坚强

 

我打碎了夕阳,

林中骤然变暗;

前路荆棘布满,

怎免遍体鳞伤;

只要勇敢坚强,

曙光就在前方。

 

5. 爱的诗篇

 

我打碎了夕阳,

邀星星来点妆,

携月亮亲作伴,

满心拥抱浪漫,

满屋柔情飘香。

 

6. 心随絮飞

 

我打碎了夕阳,

撒向鸟语花香的湖畔,

那粼粼金片如花絮飞扬,

栖息在有情人的心坎上。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希望你的诗接踵而至,让我们一起共同前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