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这个乱套的世界

(2024-01-12 12:39:31) 下一个

       几则真真假假的新闻汇集到一块,都说毁掉三观,我看是颠倒了整个世界。第一则,说法国总统任命了一个34岁的小鲜肉作为法国政府的总理,这个小鲜肉是个同性恋,新闻说马克龙第二,任命完总理,这个小鲜肉随即就任命了自己的前夫或者前妻还是什么前任,总之是个男的,就任法国政府的外交部长。刺激么?举亲不避嫌放在这不过分吧!第二则,说chatgtp的ceo结婚了,老公或者媳妇还是什么的玩意,反正也是个男的,是公司的ai工程师,浪漫的婚礼现场掉了我一地鸡皮疙瘩,你说是不是真他妈的刺激!?第三则,这应该是一个新闻带出两个人,臭名昭著的埃博斯坦的萝莉岛爆出的人名有那个叛逆的英王子的媳妇,接客的好像是他叔儿,还有小李子600万美金一天的大瓜,你说刺激吗?反正我的老心脏都快受不了了,震碎了我对世界的认知!这是一个尼玛乱套的世界!

       西方普信基督教啊,犹太教,貌似这些个新闻也好,假消息也罢都和这些个宗教所提倡的教义天差地别,我估计这些个教义对立面的另一边的可能更为正确!中国有句老话,叫挂羊头卖狗肉是不是这个理!我认识的所有信教的华人,都是挂着狗头卖着羊肉的,他们比西方的洋人估计领悟的还早,反其道而行之必成大器!在这个乱套的世界里,这些信教的华人都过得有滋有味,毕竟羊肉是大补的!

       这次在迪斯尼,有个突出的现象,让我感觉的与以往的不同。首先就是阿三真的占领了世界,迪斯尼中阿三族裔的人大约占到了五分之一之多,这是我疫情前去迪斯尼所没有看到的。每一家至少五个到八个人,远远大于华人了,这些个阿三依旧把不要脸的精神发挥的极致,比如加个塞儿,占个队啊,大声喧哗,到处扔垃圾东西啊,而且每每都会强词夺理,好像世界辜负了他们,必须捞回来一样!阿三们不去早鸟排队,基本上看不到他们,都是正常入园,也不买快速通道,就是排队,我估计懒惰的天性使然!人数众多,咖喱味的英语飘荡在迪斯尼的上空!据说现在的共和党候选人中有个叫黑利的女性,是阿三族裔的,有取代建国的可能性,我有理由相信,阿三统治世界的可能变得越来越大,英国已然是了,如果美国也是,我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卸载了chatgtp,强迫症的我,一打开就会想起这事儿,就会掉一地鸡皮疙瘩,所以干脆眼不见心不烦,我不去拥抱ai了,让世界淘汰我这个老套的人吧!我也不想再去法国了,这浪漫的法兰西已经真的太烂了,震碎了我的三观,晃瞎了我的双眼!我很同情小李子,难怪他的女友不超过25岁,否则就会想起那六百万咋来的,我羡慕那个英王子,有个调教好的媳妇,难怪到处宣扬自己的家丑,合着是迷糊的。远离阿三,远离咖喱,我想做一个乌龟,缩在壳里,哎,我看不见我闻不到!tnnd,这个乱套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tevecanada 回复 悄悄话 @wanchun96 发表评论于 2024-01-13 13:13:09
世界属于阿三哥的.

明天去超市买咖喱,今后要学习咖喱腔英语,融入咖喱社会
wanchun96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属于阿三哥的.原因是三嫂不会做剩女,不会丁克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太乱了,确实是越来越看不懂。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美国和欧洲新闻必须身穿盔甲,否则会万箭穿心。看着那些命贵抢商店都是幼儿级的暴力片,更暴力的有一群又一群黑孩子围攻痛打一个又一个的白孩子;命贵把其他种族的人推进地铁轨道里,最近一个白老头被打倒进地铁轨道,活活地被进站的地铁轧死。。。这一个个的失控社会图景令人不忍卒睹。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混乱的世界
小好人 回复 悄悄话 “英王子的媳妇”,梅根?
昂撒下一个打压的该是阿三了。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群魔乱舞是因为魔鬼更有力量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美国到处是阿三,送人去机场,好家伙,前后左右车里都是阿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