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克强仙逝 眼不见心不烦

(2023-10-26 17:53:40) 下一个

            我记得前两年我写过一篇文字,在朋友圈发了几次都给屏蔽了,题目叫《人民的好总理,你在哪里》后来朋友告诉我,你这明显有问题,小心被封号。我恍然大悟,至此不发朋友圈,因为那是我和国内唯一联系的软件,我所有的朋友和亲人都在上面。此时此刻,我知道克强同志去哪里了!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长岛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发来信息,在张江曙光医院急诊,确切时间应该是八点半送过去的,非常急,十点时外面都是警察了,昨天还在上海游泳,锻炼期间心脏病突发,但未能抢救过来!破壁者,坚持改革开放坚决不走回头路,没想到自己却先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