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只要姐姐保养好,男朋友永远在中考!

(2023-04-06 11:02:42) 下一个

       当我打出这个标题后,不由自主的笑出猪叫,小丫问我爸爸你又看郭德纲呢么?我连说是的是的。自己除了乒乓球和橄榄球之外对其他各项体育运动都非常喜欢,记得当年搬来美国申请有线电视选什么套餐喜好的时候,我全选的是体育频道,后来实在是对橄榄球也就是美式足球无感,就换成了电视电影套餐。身在美国不喜欢美式足球让人笑掉大牙。

       我尊重女性的任何属于女性的权力,包括择偶。但如果在电影电视剧里大张旗鼓的宣传这样的一种择偶观恋爱观,作为一个oldschool的老男人着实气不公,估计我写出这些文字的时候已经有无数板砖拍了过来,好在头铁。两个电视剧都和体育有关,前阵子播过的《炽道》和现在播的《爱情而已》,看名字就是男欢女爱,潺潺缠绵,实际上两部电视剧里都以体育运动项目和运动员的故事为主线,在这方面编剧还不算脑残,至少像模像样的把跳高,十项全能,羽毛球,网球等体育项目做了完整的描述,尽管演员有表演的痕迹,但至少还是让喜欢体育运动的人热血沸腾。记得去年还播了一个电视剧《超越》,讲短道速滑的,因为贴近自己的生活所以感觉尤其带劲!而这两部的男女主角的年龄差都在十岁左右,最后看应该都修成圆满,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作为一个老男人怎么看怎么别扭!

       肯定有非常多的人会说凭什么老人找小姑娘就不行大姑娘找小鲜肉,难道只许州官放火?!你这逻辑简直欠揍。抱歉,我没有诋毁伟大女性的任何权利,找谁不找谁都有自由。但电视剧宣传的这样结果就是真的让年轻的男孩们在这个艰难的社会里失去了拼搏的动力。前几天还看到有个年轻人留纸条给保时捷富婆被老公教育的新闻,这是真是存在的!

       男人至死是少年,年纪轻的男人和年老的男人差别是天壤之别,经验,阅历和对待生活婚姻的态度都是截然不同的。一个有着丰富阅历的女性找一个涉世未深的小青年,和一个经历生活捶打的老男人找一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结果我咋觉得一样呢?基本上好不了。而现在的国产电视剧好像着了魔一样的宣传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现实中有多少姐弟恋,有多少差十岁以上的姐弟恋,最后无疾而终估计都是好的,鸡飞狗跳的居多!

       白瞎了体育题材的电视剧,体育运动给人就应该是励志就应该热血沸腾,你弄个缠缠绵绵,恩恩爱爱的姐弟恋,我还不如把彭丹的三级片再重温一下,看看人家成功转型的女性那得多励志!我这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