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马斯克聊崩了股价

(2023-03-02 10:36:38) 下一个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马斯克在投资者日大谈清洁能源转型以及公司总体设计和开发汽车的方法,但缺乏追踪其进展的具体和可量化的指标!看来华尔街并没有被马斯克聊晕,而是给我大A弄些热点。

       作为一个传统汽车的爱好者和使用者,我一直沉醉在马达的轰鸣着,享受着那种推背的极致感,而对市场上诸如特斯拉这类颠覆市场格局的电动车丝毫提不起兴趣,它就像我打高尔夫时候的电瓶车,有的时候为了锻炼身体而弃之不用一样。早些年,接触过一个智能高尔夫球车的项目,那时候好像北美已经量产,希望能够引进中国。当时否定的原因就是中国高尔夫球需要球童需要解决劳动力,现在看来还需要网红,所以这些智能高尔夫汽车相当于砸了村里或者乡里的饭碗,所以在中国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现在看来如果把智能高尔夫球车的项目延展开来,就是特斯拉的原型,那个发明者格局还是小了!

       马斯克是我极力推崇的企业家和疯子,这个哥们吹过的牛逼都实现了。可以说几十年不出这么个人物,所以他的话我是信的,至于股价不是小瞧华尔街这些所谓的精英,无非用脚投票!用不了一年现在特斯拉的股价你是买不到了。企业都是靠伟大的企业家掌舵的,方向对了,你只管跑就可以了!

        好兄弟买了台特斯拉,型号不知道,就是带有鸥翼翅膀的那种,经常跟我说你应该换车,这车你开上就下不来了,我相信他的话!汽车就相当于男人的玩具孩子们的游戏,沾上了就不大可能放下。作为一个传统文化教育和修理过的人,永远执着,不会轻易放弃传统能源车,但不妨碍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股票,奉天承运,顺应市场,永远是对的。

        市场竞争的最终手段一定是价格战,特斯拉想用这样的手段收拾其他新能源汽车,短期内应该可以,但马斯克好像还需要搞懂一点就是中国的管理者都是大聪明,通常在弯道超车的时候做到极致,而这种极致是不惜一切代价,宁可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否则就会撞死在弯道上。所以市场上有那么几家存在一定是合理的,不要妄想全部打倒!

        预测今晚特斯拉股价翻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