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奥秘克容打败奥秘克容

(2023-02-09 10:17:02) 下一个

       奥秘克容病毒打败了奥秘克容疫苗。躲过了三年多的严重疫情,期间没有做过一次核酸检测还引以自豪,但接种了这奥秘克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中招。我的新冠体验比别人好像来的晚些,但不会缺席!

       如何中招是不知道的,3号感觉嗓子有点不舒服,以为头天晚上炸酱面吃多了,太咸导致,领导说你不会中招了吧,咱家的测试剂马上过期要扔掉,你不如测一下。一顿操作,捅得我鼻涕一把泪一把,十分钟之后那道粉杠若隐若现,心想坏了,果真中招。家里有娃不能大意,果断隔离,哈哈大笑的把领导驱逐出卧室,终于如愿以偿独守空房!

        然后驾车去了急诊,到了急诊,护士笑着就把我鼻子捅破带着血迹的棉签做了检测,非洲大兄弟一个劲的说骚瑞!一会医生来说你的检测阴性,但有可能没捅好,需要再捅一次然后送到实验室检测需要几个工作日。我说你玩腻啊,捅出血了还没测出来啊?医生说这次我亲自捅,得!又被蹂躏一次!回家等通知,这期间感觉有点累了,以为开车的缘故。回家就差把卧室贴了封条,隔离正是开始。

        4号得到通知确诊了,具体什么株咱也不知道,得知确诊一下子所有看到字面的症状全来了,也不知道心里作用还是爆发了,真的是如山倒!先是拉肚子,后是浑身疼,然后发烧,然后就跟着咳嗽,反正所有的新冠症状一应俱全。四号中午开始服药,就是那一盒好几万在国内卖的,在这不要钱,医生处方即可。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来到7号,服药三天,所有的症状减退了,但新发症状要了老命就是浑身疼,尤其是下半身,坐卧不安,这个疼痛和其他疼不一样,也是若隐若现,好像血液到腰部就回流了,下半身好像没有奶吃的孩子急得嗞哇乱叫,疼的你闹心,还像南方的梅雨季,阴乎乎湿乎乎让人膈应!总之,这个疼和其他的疼有着巨大的区别!

       我是从服药后的第三天开始测试,已经转阴,截至到今天为止,连续四天测试都是阴性,也不知道是药的原因还是病毒的威力减弱的原因,总之现在是个阴人了!按照指南,说停药后连续五天阴性才算好转结束隔离,看来我还得继续呆个几天。

       总结一下:1.看来疫苗对我是没什么屌用,该中招还是中招;2.家里有测试剂还是必要的,马上做检测做好应对;3.辉瑞这个药应该是有效果的,但引起的副作用也是很大的,比如拉肚子比如头疼;4.在家隔离也是必要的,虽说在一个房子里,作为患者要戴着口罩更好。5.饮食没有过多安排,也没影响胃口,也没有什么干饭株,正常饮食;6.自己一个卧室太爽了,可以随便看啥干啥也没人打扰,这个时候还有人伺候,除了身体不适之外;

      身体是革命本钱,无论怎样还是要注意防范。领导要取消春假的旅行,我坚决反对了,世界正常了,咱们也正常了,我会打败奥秘克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