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姑娘的麦当劳情节随我

(2023-01-28 19:43:40) 下一个

    今天小丫磨了我一天要吃麦当劳,说咱们还背着妈妈偷偷去吃,我当然不敢同意,领导曾经放过话,你们爷俩再也不准吃快餐,尤其是麦当劳。其实我们背着她也吃过好几回,在这个饮食沙漠的美国不让孩子去吃这些所谓的“垃圾食品”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的胃是个美国胃,什么薯条汉堡,披萨牛排凡是油炸的都非常喜欢,确切的说无肉不欢,来美国也恰恰如此这般的饮食。两个娃随我,领导经常损我,你把两个姑娘养的跟个男孩一样,将来怎么嫁人,谁家姑娘大口吃肉,不都是吃蔬菜吗,你太不负责了,光自己吃着舒服了!我总是嘿嘿一笑,大了就好了,就不爱吃了,可惜越大吃的越多!

     吃麦当劳的历史要回到1992年,我记得那好像是北京的第一家麦当劳,就在王府井那,开业好像不到半年,北京的同学请我们这些土包子开个洋荤,从没见过这样的食物和这样的吃法。那次麦当劳给我北京的同学一个月的伙食费吃没了,我还没吃饱,吃完麦当劳还在西苑吃了十串新疆羊肉串。那时候就想我这一辈子能来麦当劳上班该有多好,可以每天吃一个汉堡喝一杯可乐。带着这个梦想连毕业投简历都给麦当劳投过,还面试过,把那个人事主管还给逗乐了!

      美国的本土的麦当劳不好吃,远不如在中国的麦当劳,但比美国本土的肯德基好吃,不知道为什么,这在中国正好相反。小丫爱吃麦当劳的薯条和芝士汉堡,我带她去吃过那么多高级的汉堡和薯条,她都是觉得麦当劳的好吃,我问她为什么,她说麦当劳的汉堡和薯条就是汉堡和薯条,不是那些花哨的汉堡和薯条,当然这是我翻译过来的,也就是说麦当劳的汉堡薯条比较纯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