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讨厌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瞅你那损色(sai)”

(2023-01-25 16:15:44) 下一个

      听说这次春晚又演砸了,尤其是语言类节目,吐槽最多的是那个岳云鹏的相声还有一个什么脱口秀的演员,具体叫什么不知道。曾几何时,守着电视机前看春晚,看完本山大叔的小品放鞭炮吃大年夜的饺子成了很多北方人的习俗,就连我这个不看春晚的人只要每年回家陪老娘过年都是这个程序,尽管我不怎么回去过年。一晃本山大叔好像有十几年不出来了,本山传媒就凭着《乡村爱情》和《刘老根》两个大ip就足够养活赵家班了,至于春晚那就算了。本山之后力捧过小沈阳,宋小宝,文风等一众弟子,最后都好像没怎么掀起过多的热潮,好像都是迅速消退。接棒语言类搞笑的德云社也大起大落,再后来有什么脱口秀,语言类搞笑节目曾层出不穷,最终也都给观众带来的是尬聊和无语。好像几次春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些民族舞蹈,据说把中国传统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看来能够成为经典的都是永恒的!

      为啥春晚这么不受待见,怎么不取消呢?劳民伤财的。个人觉得就是习惯一旦形成就无法打破和改变。好像是1983年开始的春晚吧,它是随着电视这样传统媒体应运而生的文艺节目,它的诞生是伴随着百姓三十几年的生活而形成的固定习惯,要改要取消是很难的。就像一个人的习惯,比如说我,就喜欢指手画脚光说不干的人,你让我闭嘴岂不是瞎子电灯白费蜡吗!?春晚还的继续办,导演这个大厨还得继续挨骂,一众演员还得接受观众的批评,批评完了再犯!如果停办了,这得多少人失业,多少可以指手画脚的人没有用武之地,套用一句俗话:抽,是一种生活艺术,找抽,是一种生活态度。看春晚是一种习惯,骂春晚是闲得的蛋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