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你家的肖邦弹不出别人的忧伤

(2022-12-24 07:45:29) 下一个

精神分裂的胡随着疫情的变化不断选择叼盘的方向,彷佛一只咬着自己尾巴的狗,转圈!我只能用这样的语言来形容他们的表现,疫情这几年这些个人物粉墨登场,各种预测分析推演,结果现在成了这个模样。亲朋好友不是在阳的过程中就是在奔向阳的过程中,看来是无一幸免了。我最佩服的就是胡们经常能够自己导演出悲喜剧,而他们身在其中乐此不疲,也不管以后如何善终,是不是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呢,我想他们就是这样的想的,而文学作品美化的未来他们才不会去考虑的。算了,要不然老毛病又犯了,闭嘴是我要在后半生修炼的。现在独爱肖邦,除了以前能够感觉到浪漫,忧郁和诗意之外,最近彷佛感到了一种力量和勇气。“无法回去的故乡,我把我的哀伤给予你”-E小调马祖卡舞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