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梦校

(2022-12-19 14:59:55) 下一个

录取季是要给人以希望和挫折的,先说希望朋友的孩子横扫了那些自己要去的学校,最后选择了自己的梦校,孩子哭花了妆说这些年的辛苦没有白费,也辛苦妈妈陪读这么多年,总算给自己和妈妈有个阶段交代,为孩子和孩子妈妈感到高兴,付出总有回报这是应验了这句话!再说挫折,大丫的梦校自己没有去选择,因为她爸爸我讨厌加州,娃为了我的面子和喜好选择了在别人看来是彻彻底底的梦校,觉得娃就应该去这,其实不然,娃的选择多少都受了我的影响,这是我的最大挫折也是对不起大丫,尽管一路下来别人的艳羡却改变不了大丫对学校的不喜欢,早早的毕业不再深造,走向了我更加讨厌的行业,也许这是对我的无声反抗。按照她爸我的设想,这个家里怎么也得出个博士吧,至少我可以大大的虚荣一把,现在看来只能寄托在小丫身上。但我彻底的放弃了,一定选择自己的梦校,这样才有动力才有对一切的热爱,听别人安排和指导那到最后还是不如意,没有办法单说。转眼就是圣诞假期,大丫说问领导老爸想要什么礼物啊?领导说你老爸现在想要回中国去看奶奶这是最大的礼物!大丫说现在可别回,中国现在正是爆发期,回去再中招国内药也没有云云。总之也碎碎叨叨的说这个礼物不能实现。看到网上的各种传言,我心说你们丫的不抹黑一下自己的母国能死么?可惜又不能骂街,只能看着,憋在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小丫说爸爸你学学英文要不以后咱俩沟通不好咋办,我的回答就是你咋不好好学好中文呢?我心说这英文的几个字母要是还学不明白都对不起这世界上最美的文字-汉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