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开瓶过期的酒!

(2022-12-18 17:31:44) 下一个

我喜欢喝德国啤酒,在美国这些年也喝过几种美国当地的啤酒,总是和德国啤酒差点意思,记得当年去德国,考察的那个橡树啤酒厂,一个有着三百多年的德国本地啤酒厂,也就是施拉普纳的贴牌厂,老衲那些年在中国混的风生水起就做起了德国啤酒生意,尽管最后以失败告终,但老衲自己还是赚的盆满钵满的,而我也就是从那时候起喝上了德国啤酒。喜欢德国的啤酒德国的车德国的电器,唯独不喜欢德国足球,总觉得德国足球冷冰冰的没有温度可言,那些年它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在国际足坛称霸,不管怎么样都不喜欢,即使阿根廷坠入谷底我也依然没有改变对这支球队的喜欢,总觉的足球就是这样的,是天才球员和球队共同作用的结果,而不是一群钢铁战士!今天梅西成神,总得表示一下,从酒窖里拿了瓶过期酱酒,开瓶后的香气,让我的口水自舌根涌起,年纪大了反倒喜欢上了喝酒,总感觉年轻时候愧对自己那么多好酒过期酒没好好喝喝。这一封神之战我相信今天茅台的股价一定冲破1800!看到网上的一个段子,说沙特2比1赢了阿根廷,中国曾经1比1平沙特,那么中国也就是赢了阿根廷,如果都是证明题这么简单,那一切都很美好,可惜的是中国足球队男足永远也不会碰到阿根廷了,对此毫无疑义!其实我心中对阿根廷的喜欢远比对梅西的喜欢更多,相反作为球员我更多喜欢c罗多一点,c罗才是竞技体育的最佳典范,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球王,没有任何比较的意思,单纯是从体育的精神上,c罗就是篮球界的勒布朗,橄榄球界布雷迪,我是这么认为。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梅西赢了当之无愧的王!来,干一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