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的冬天

群居不倚,独立不惧!
正文

我的青春即将散场

(2022-12-11 11:14:09) 下一个

昨天葡萄牙出局,唏嘘不已。小丫问我,你最喜欢的阿根廷不是还在吗?我说在。但是我喜欢的阿根廷不是这个阿根廷,具体是哪个阿根廷我也说不清楚。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还是梅西,?这些个名字小丫也不知道至少中文名字是不知道的。不免一种悲凉悠然而生,这届世界杯之后,基本上没有自己熟悉的球员了,而自己真真正正的成为了活在回忆里的人了!前天还希望阿根廷和葡萄牙能够在决赛会面,这可能是青春结束的最好方式,然而但是,我想没有什么都天随人愿吧!散了吧,自以为年轻的自己,光阴的故事似乎早就写好了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