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双胞胎小美女智斗大色狼(短篇小说)

(2023-10-13 22:05:51) 下一个

  2013年,南方某工业区出了一条大色狼,他是香名远扬精细化工厂的少东家宗锐,三十多岁,风流倜傥、口甜舌滑、不务正业,仗着老爸宗老板的庇护,专搞年轻漂亮的外来打工妹,骗上床后就甩掉。有的打工妹报警,告宗锐骗色,但都被宗老板托关系一一摆平,该厂是工业区的纳税大户,宗老板颇有面子,每一条道上都有人脉和背景。不肖儿子闯了几次祸,老爸一顿狠狠地训斥,骂得宗锐抬不起头,说要痛改前非,认真工作,认真结交女友。果然,宗锐变乖了一阵子,还真地交了一个漂亮女友,是技术员妙姐,说是姐,但其实比宗锐小两岁,这模样和身材都非常标致,性格也文静。宗老板见儿子收了心,同时也对小妙满意,这才放下心,说要去东南亚多国考察几个月,让儿子代管工厂,宗锐开心极了。

  宗老板刚走不久,工厂招了一个19岁的外来妹阿娇,白净、漂亮、身材好,但文化低。宗锐见了阿娇,眼珠都瞪直了,阿娇比妙姐更靓丽。宗锐伪装成谦谦君子,对阿娇非常好,邀请阿娇来他的办公室,在办公楼的三楼,手把手地教她电脑技术,阿娇开心极了,可以免费学电脑,以后就可以做文职啦。

  阿娇学了几天的电脑,还真的学到了不少技术,对宗锐这个老师很放心。这天下午,宗锐热心地拿出一瓶果汁饮料请阿娇喝,阿娇毫不提防,拿过来就喝。不久,阿娇就觉得头晕迷糊,朦胧中,她看到宗锐关了办公室门,扶她到长沙发上,一件件地脱她的衣服,宗锐也脱了衣裤,然后,宗锐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玻璃瓶子,并掏出自己的“作案工具”伸进瓶中的膏状物抹了抹……

  晚上,阿娇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衣衫不整,宗锐就坐在一边。阿娇惊叫大哭,大骂宗锐是色狼。宗锐笑道:“我又没有强奸,你情我愿的。”阿娇方寸全失,哭着跑出办公大楼,跑回自己的宿舍,冲进冲凉房拼命淋浴,将下体反复搓洗。室友们感觉不对劲,纷纷来关心阿娇,但阿娇只是哭,不敢讲。室友们隐约知道原由,但畏于少东家的权势,怕饭碗不保,知道阿娇肯定失了身,但也无可奈何。

  阿娇洗完澡,立刻打包行李出厂。有的工友想劝阿娇结了工资再走,但阿娇不听,出了这么大的丑事儿,还要什么工资啊?但还是有工友劝道:“天都黑了,你还能去哪儿?这里不是市区,是工业区啊。”阿娇毫不理会,毅然走出厂,拦了一辆摩的,呼啸而去。

  晚上8点多,阿娇到了另一家工厂,找到自己的双胞胎姐姐阿妍,抱着阿妍大哭。听完阿娇的哭诉,阿妍气炸了,问妹妹有没有保留证据,例如精液,阿娇一愣,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不知道有没有精液,我嫌脏,去洗了澡,下面冲洗了很多遍。”

  阿妍气得直摇头:“哎呀!我的傻妹妹,可能有精液,你一冲就冲没了,没了证据,你怎么告他呀?”

  阿娇恍然大悟,又气又羞又悔,当时昏了头,完全想不到这一点。“可是,听说他老爸很有背景,就算我有精液,但他也可以说是你情我愿,没有强奸,如果告他迷奸,我也没证据啊,他给我喝的饮料,恐怕早就销毁了。”

  阿妍一时间陷入了沉思,这对姐妹虽然外表一模一样,但性格、思维完全不同,姐姐冷静有心计,妹妹就是个傻白甜。阿妍拧紧眉头,冷冷地注视窗外皎洁的月光,深思良久,突然,她露出了一丝狡黠的笑容,看得阿娇不寒而栗。

  次日,阿娇回到了精细化工厂上班,见了宗锐,态度非常冰冷。宗锐心里有鬼又有愧,他好说歹说,终于邀请了阿娇晚上去厂外下馆子,点了一些好菜。

  “阿娇,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情不自禁,我会负责任的。”

  “你怎么负责任?认我这个女朋友吗?那妙姐呢?甩了她吗?”

  “哎——你刚来不久,有些内情不知道,其实,我和妙姐的感情一般般,是我老爸说妙姐不错,要求我跟她好,可是,我对你才是一见钟情,所以,我要等老爸出差回来,再跟他讲清楚,但老爸脾气很大,不容易说服,得慢慢来。”

  阿娇点了点头,说谈恋爱的事,先缓一缓,要求回到流水线,不上办公室。宗锐心有亏欠,满脸歉意地答应了,并承诺为阿娇加薪500元,但要求阿娇不要透露出去,阿娇答应了。

  一切如常,好像迷奸从未发生一样。阿娇照常回到流水线干苦工,宗锐也老实多了,很少与阿娇接触。

  次月3号发工资,宗锐果不食言,阿娇多收了500元。而此时,工厂进入淡季,订单减少,工人不用加班,宗锐干脆放假两天,让大家放松放松。工友开心啊,傍晚成群结队地走出工厂去镇上,逛超市购物,到银行汇款,下馆子吃饭,进电影院看影片,钻发廊洗、剪、吹、按。

  工友们几乎走光了,宗锐打内线电话问守门的保安,有没有见到阿娇出厂,保安想了想说,只看见阿娇进厂,没看见她出厂,可能是她出厂买了点东西又回来了吧。宗锐走出办公室,站在三楼的走廊上,眺望厂区,露出一丝奸笑,诺大的工厂,现在只剩阿娇一个工人。宗锐刚想下楼去女工宿舍找阿娇,他猛然发现,在走廊东边的尽头有一个女孩的身影。宗锐视力不好,又嫌戴眼镜麻烦,平时很少戴眼镜,但凭女孩的轮廓和身高,宗锐很快认出,她就是阿娇。宗锐挥了挥手,哈哈大笑:“阿娇——阿娇,你在干嘛呢?来找我玩儿吗?我正要找你去玩儿呢。”站在东边的阿娇浅浅一笑,闪进了楼梯,不见了。宗锐的玩心和冲动一下子被激起,百米冲刺跑向东边尽头,咦?阿娇不见了,下了二楼?嘿嘿!和女孩子玩追逐游戏,太好玩了!宗锐跑下楼梯,到了二楼的东边,再望了望整个走廊,没人。一、二楼的办公室全是关闭的,再俯视楼下,一片空旷,阿娇没可能跑出大楼外呀。奇怪了,阿娇躲在哪儿?越是找不到,宗锐越觉得刺激,他从二楼东边的楼梯口又跑到西边的楼梯口。原来,这栋大楼共三层,东西两边都有楼梯出口。宗锐下了一楼,还是一片空旷,他想了想,又笑了,阿娇一定还在楼里,只是她跑得快,毕竟是农村妹,体力好,嘿嘿!少爷我也不是文弱书生,就陪你玩个痛快,等我抓到你,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一顿,这一顿要比上次迷奸更刺激、更痛快。宗锐玩心爆满、斗心爆炸,一口气跑上了三楼的东边。突然,他发现阿娇在西边尽头笑咪咪地向他招手,宗锐哈哈大笑:“好你个阿娇!跑得真快呀!有本事别跑出大楼,看我两分钟内不抓住你。”说罢,宗锐又一番百米冲刺,跑到了三楼西边的楼梯口,阿娇又不见了,宗锐刚想下二楼追,突然,他听到远处有阿娇的笑声,循声回望,他大吃一惊,哎呀!阿娇竟然出现在东边的尽头,我的天哪!阿娇也太快了吧,这速度可以参加短跑比赛了。宗锐并没有马上追,他用力迷了迷近视的眼睛,看清远处的阿娇,有点明白了,阿娇穿运动鞋,自己穿皮鞋,有点吃亏,但一时间也没法回宿舍换鞋,不过没关系,大男人不在乎这一点儿,女孩面前!咱也不甘示弱。宗锐笑了笑,向东边走了几步,阿娇依然笑盈盈地站着。突然,宗锐发力冲刺,咦?奇怪,阿娇依然站着没动。宗锐高兴极了,心想:这个小妮子还真会勾引我的馋虫啊。可是,当宗锐跑到走廊的一半,阿娇又突然消失了。宗锐发力狂奔,追下二楼,当他到了东边的楼梯口,赫然发现,阿娇远远地站在二楼西边的楼梯口,依旧是笑盈盈的样子。宗锐不甘心啊,一咬牙,奋力跑向二楼的西边,循着阿娇的脚步声,他又跑回到三楼。

  就这样,他们在办公楼跑了好几个来回,又回到了最开始的起点,宗锐有点气喘,但体力还行,他改变了策略,笑了笑,一边走向阿娇一边说:“呵呵呵!好你个阿娇,跑得这么快,干嘛进厂打工?干脆去田径队好啦,要不要我老爸找人推荐,你说不定能拿个全市短跑冠军呢。”这时,宗锐几乎走过了一半的走廊,还想继续走,阿娇突然快速闪进了楼梯。宗锐咬牙冷笑,现在俩人是最短距离,如果我还追不上你,这个游戏就别玩了。宗锐用尽浑身力气狂奔,到了楼梯口就像赛车的飘移,几乎没有减速,他飞快地冲下楼梯,嘿嘿!阿娇这次竟然减速了,她只是刚刚跑在二楼的楼梯口,宗锐兴奋极了,哈哈!阿娇也跑累了,看我这次不抓到你,狠狠地爽一爽,就在走廊上搞,太刺激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当宗锐从二楼半跑下二楼时,突然嗷、嗷、嗷的几声惨叫。原来,二楼半至二楼的楼梯上撒满了图钉,扎透了宗锐的那双时尚轻薄的皮鞋,刺满了宗锐的足底。难怪阿娇突然减速,原来是一边跑一边撒图钉。宗锐还来不及细想,整个身体不由自主地栽倒,从二楼半滚下二楼。又是一阵阵杀猪般的惨叫,宗锐滚得满身是钉。他滚到二楼楼梯口,痛得歪牙咧嘴、浑身抽畜冒血点。他吃力地拔掉了脸上、颈上的几颗图钉,颤抖地望着离他并不远的阿娇。阿娇冷笑地俯视着,手中竟然多了一根木棍,她一边走向宗锐,一边轻轻地用木棍敲击地板。宗锐暗叫不妙,他惊恐地望着阿娇,哀求道:“阿娇!别、别呀!我对不起你,我迷奸了你,可我是真心的,你要什么补偿都行,你、你开、开个价,我有钱,我老爸有钱。”

  “呸!有钱就可以迷奸?”阿娇还没说完,就狠狠地向宗锐的头打一棍。阿娇果然是干农活出身的,手力真不小啊,宗锐惨叫了一声,被砸得头破血流,比被图钉扎出的血点还要多血。“我等了这一天很久了,我不会放过你的。”阿娇继续打第二棍,宗锐突然奋力一滚,头部避过了棍子,肩膀挨了一棍,他忍着剧痛,双手奋力搂住棍子一扯,竟然抢过了棍子。阿娇大惊,暗叫不妙,刚想转身逃跑,突然,右脚踝挨了宗锐一记“扫堂棍”,阿娇啊了一声,痛得摔倒在地。宗锐奋力爬起来,一招饿虎擒羊,扑向阿娇,阿娇来不及躲闪,被宗锐整个压住。宗锐忍着全身疼痛出血,双手狠狠地掐着阿娇的脖子。“你个臭娘们,想用替身计杀我?哼!没想到吧?最后老子要杀你。”宗锐一边骂,一边抽出右手狂扇阿娇几巴掌,打得阿娇眼冒金星,嘴角流血,连番惨叫,惊恐地望着宗锐。

  宗锐的口鼻还在淌血,依然歪牙咧嘴地大声奸笑:“哈哈哈哈——我老实告诉你,从你回厂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你是谁。”

  阿娇依旧惊恐,但脸部痛得说不话。

  宗锐继续说:“别人都以为,我是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全靠老爸养活,哼!其实,我是闻香师,鼻子非常灵敏,如果没有我,咱们精细化工厂的产品气味就不可能精细,就不可能卖得出。哼哼!你,不是阿娇,如果我没猜错,你一定是阿娇的双胞胎姐妹。”

闻香师,社交生活图片。

  “阿娇”更加惊恐,想奋力挣扎,但无法挣脱。宗锐说得没错,她正是阿娇的姐姐阿妍,为了替妹妹报仇,她假扮妹妹进厂,但万万想不到,被宗锐一嗅识破。

  这时,宗锐知道阿妍体力不支,他露出淫笑,双手略松,想扒阿妍的衣服。只听卟的一声,宗锐一声惨叫,头部挨了一棍,双手一松,仰面倒地,头部流出更多的血。宗锐透过血液模糊的视线,看见另一个阿娇,穿着和阿妍一样,没错,她才是真正的阿娇。原来,她们不只用了替身计,还用了“移形换影”之计,刚才在楼道追逐,其实是两姐妹一头一尾、一东一西在演戏,骗得宗锐团团转,然后在最后一刻撒图钉。

  “宗少爷,想不到吧,我们是两个人。”阿娇说罢,将棍子扔远,弯腰欲双手扶起姐姐阿妍。宗锐头部剧痛,全身无力,望着远处的棍子,他没办法去抢。就在阿娇刚刚搀扶起阿妍的那一刻,突然,阿娇头部挨了一棍,她惨叫一声,晕倒在地,阿妍大惊,想扶起妹妹,头部也吃了一棍……

  两姐妹醒来,发现自己坐在宗锐办公室的长沙发上,双手被反绑。阿娇记得,她就是在这张长沙发上失身的,现在完了,连累了姐姐。宗锐坐在大班椅上,身上多处贴了创可贴、缠了纱布和绷带,两个鼻孔塞了止血的棉花,他“笑淫淫”地看着两姐妹。阿妍问:“为什么?为什么?”

  宗锐的鼻孔被堵,嗡声嗡气地奸笑反问:“哦?为什么?你们猜猜,为什么会被打晕?”

  阿娇问:“是保安吗?”

  宗锐大笑:“哈哈哈哈——保安?不不不,如果是保安,这场戏就不好玩啦。”

  阿妍问:“那到底是谁?”

  宗锐微微一笑,冲门外说:“宝贝,你的任务完成了,出来见人吧。”

  一个身姿曼妙的女人款款走入办公室,她就是宗锐的女友妙姐,阿娇万万没想到,妙姐竟然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帮助色狼男友。

  宗锐大笑:“哈哈哈哈——怎么样?我螳螂捕蝉,你们黄雀在后,想不到,更有妙姐这一位女猎手,瞄准你们这两只黄雀。”

  两姐妹恍然大悟,她们的替身计、移形换影计,早就被宗锐识破,他暗中吩咐妙姐埋伏在中间的一间办公室,关键时刻就出来帮忙。只是宗锐没想到两姐妹会撒图钉。

  妙姐走到大班椅旁,温柔地扶着宗锐的双肩:“亲爱的,怎么样?我这个女朋友没得说吧?现在机会难得呀,你还有没有精力和双胞胎姐妹拍一场爱情动作片呀?我可以录像哦。”

  宗锐拧了一把妙姐的脸蛋,哈哈大笑:“没得说,你真是我的知心女友,机会确实难得,虽然我受了伤,但还是有精力,准备录像吧。”

  妙姐在墙边用三脚架支起了数码录像机,调好了镜头,然后从办公桌的抽屉取出一个白色玻璃盒递给宗锐。宗锐一愣,随即得意地笑了:“哎呀呀!还是我女朋友贴心哪,你简直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哦不对,是精虫,呵呵呵。”

   这个白色玻璃盒,正是当初迷奸阿娇时用过的,是一种延时乳,有壮阳和延长性爱时间的作用,宗锐经常用,越用越多。

  “亲爱的,今天一对二,消耗大,用多点儿,玩久点儿哦。”

  “哎哟哟,我的妙妙,我知道,今天当然要用多点儿料,玩得久、玩得爽,你也知道我的习惯,这延时乳,我不是抹的,是直接捅的,大少爷我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

  宗锐脱光了衣裤,赤裸地对着姐妹。阿妍阿娇又羞又悔,闭着眼不敢看。宗锐色迷迷地笑着,用坚挺的“作案工具”直接捅进延时乳的瓶子里,想沾满延时乳。突然,宗锐笑脸变僵、扭曲,一声凄厉和惨烈的尖叫,摔在地上捂着下体拼命打滚。阿妍和阿娇吓得睁开眼睛,看着宗锐在地上不停地打滚抽搐,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宗锐犹如被火烧,剧痛穿透了全身,比刚才滚图钉还要痛苦百倍。而妙姐,则冷静地将镜头只对准宗锐拍录像。

  宗锐歇斯底里地哀嚎:“啊——计妙!你、你个毒妇……”

  计妙就是妙姐的名字,她关了镜头,收好了数码录像机,慢条斯理、阴阳怪气地冷笑道:“亲爱的宗少爷,你以为,我真地患了斯德歌尔综合症、为虎作伥帮你这条色狼吗?”

  “你、你掉了包,瓶子里装了什么毒药啊?”

  “没错,是我掉了包,咱们精细化工厂,什么化学原料都有,原料本无毒,经过我这个技术员妙手调配,就成了剧毒,怎么样?还挺像你的延时乳吧?你的‘作案工具’从此作废,省得你再去祸害更多的女性。”

  宗锐不再打滚了,他剧痛至虚脱、休克。

  妙姐上前解开了两姐妹的捆绳。阿娇惊恐地问:“妙姐?你、你为什么又救了我们?”

  妙姐摇头叹道:“像他这种变态的花花公子,迷奸过很多女人,甚至还迷奸过一些女明星,怎么可能真地爱我这个草根女?怎么可能娶我?就算真地娶了我,那也会让我痛苦一辈子。我今天,只是配合他演了一场计中计的戏,我的角色虽然是猎人,猎杀了你们两只黄雀,但最终的目的,是猎杀他。他也说过,他是闻香师,鼻子很灵,我就等着他面部受伤、流鼻血,鼻孔塞了棉花,他的嗅觉才会暂时失灵,闻不出我调包的剧毒。我们三个人都闯下了大祸,赶紧逃吧,逃出工业区,越远越好。我从他的电脑里拷贝了很多视频,全是迷奸少女的罪证,有20多G,他痛醒之后也不敢报警的。你们放心,我删除了我和阿娇的视频。”

  阿妍和阿娇跟随妙姐的指引,三个人悄悄地溜出了工厂的后门,趁着夜色逃之夭夭。(关月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