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少女健身险失身(小小说)

(2023-09-22 20:50:17) 下一个

  小佩20岁,广州人,在本地某公司做前台文员,工资2500元。她俏丽、丰满,回头率高。可她爱吃甜品和油腻食品,又嫌自己肥,老嚷着要节食减肥,但又老下不了决心。做业务员的男朋友小毛说:“你身材不错啦,身高体重的比例在健康范围内,我很喜欢啦,难不成减成排骨精?”小佩不吭声,其实,她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

  不久,小佩跳槽到一家健身房当前台文员,兼卖运动饮料。其实,她早就想去健身房锻炼了,但下班乘车去又太晚,耽误了吃饭。现在她近水楼台,每天早到半小时来健身,下班后又健身半小时,回家稍晚一些,也不耽误吃饭。每天锻炼1小时,瘦身加健身,更重要的是,健身房有很多帅哥,身体好又有钱,如果钓到高富帅,就甩掉打那个两份工的穷男友,可谓一举两得。尽管她的工资依然是2500元,她还是认为值得。

  试用期内,小佩“认真细心”地工作,常用电脑浏览客户档案,默记一些帅哥的资料:

  ——阿虎,38岁,高大健硕,开路虎来,可惜戴了婚戒。

  ——阿斌,25岁,像韩国明星,骑五千元的自行车来,也不像差钱,但女朋友也来过,比小佩还漂亮、性感。

  ——迪哥,27岁,斯文、瘦弱,乘公交车来,据称是高级白领。

  ——杜老板,29岁,帅气,跑步来的,住皇帝花园的复式楼,相当豪华,听说他是海归,开了一间新媒体公司。

  ——小朱,25岁,英俊,身材完美,是健身房的教练,想追求小佩。但小佩当初投简历时,就查过该健身房也招教练,工资是5000元起,还不如小毛。

  经过筛选,小佩瞄准了杜老板,经常陪他一起健身,甚至请杜老板当教练。杜老板乐呵呵地答应了,手把手地教小佩做健身。几番身体接触,杜老板被性感的小佩电晕了,几天后约小佩吃饭,小佩答应了。

  这天傍晚,小佩推掉小毛的约会,赴杜老板的约。在酒楼的雅间,杜老板点了几道精致菜肴和一瓶高档红酒,气氛浪漫,吃得开心。小佩为了讨好杜老板,干了很多酒,可惜不胜酒力,晕趴在桌上。杜老板扶着小佩出酒楼,进了一辆网约车。在车上,小佩想吐,司机连忙递过一个胶袋,杜老板接过来,让小佩吐了一会儿。小佩眯着眼,好像头很晕,她躺在杜老板的怀里说胡说。司机掏出一瓶纯净水说:“先生,让她喝一点醒醒酒吧,我不收你饮料钱。”

  杜老板瞪了司机一眼,挥手拒绝,他希望小佩不要清醒,好让他今晚爽一爽。

  司机并不死心,继续说:“您要是真爱她,就不要看着她难受。”

  杜老板火了:“关你屁事?开你的车!小心我给差评。”

  司机无语,扭回头,掏出手机迅速用粤语发了一条语音微信,然后开车。杜老板是外省人,听不懂粤语,也懒得问司机说了什么。几分钟后,车开到石亭村的牌坊,突然停下来,司机挂P档,并拉起手刹,所有车门马上自动解锁。杜老板愣了:“干嘛停车?这是什么地方?我要去皇帝花园啊。”

  这时,牌坊有七、八个人围上来,有男有女。一个小伙子拉开车后门,将小佩抱出来。杜老板大惊,正要抢人。一个大伯喝斥杜老板:“你放手!她是我女儿。”

  杜老板吓得连忙缩手,他猛醒,一定是司机搞的鬼。刚想到这里,“啪”的一声,杜老板脸上挨了一个大婶一巴掌。“你这个家伙!灌醉我女儿想干什么?”杜老板反驳:“我、我没有……”他还想继续解释,但见一群人围过来凶神恶煞地盯着他,杜老板吓得关上车门,叫司机赶紧开车。

  司机正是做兼职的小毛,他听杜老板讲一口地道的北方普通话,舌头非常卷,所以,他快速用粤语发微信通知小佩的哥哥:“你阿妹被一个男人灌醉,正好坐上我的车,大约5分钟,我会开到你们村的牌坊,快点来救人。”现在,看到小佩的父母与哥哥将她扶回家,小毛松了口气,他不想把事情闹大,冲大家摆了摆手,就继续开车,并冲杜老板说:“老板,如果你投诉我,我就曝光你,大不了炒鱿鱼。”

  煮熟鸭子飞了,杜老板气得脸都绿了。他是个有身份的人,确实怕被曝光,但他咽不下这口气。几天后,小毛被几个混混打了一顿。

  小佩认清了杜老板的为人,与他保持距离,继续留在健身房上班。她初心不改,高、富、帅、健,依然是她的目标。至于小毛,她越来越疏远了,一是不想再脚踩两条船,二是不好意思再见小毛。小毛也不傻,知道这是无言的分手,让大家面子好过,但他依然不后悔当初救了小佩。(关月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