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特累

留下一些文字,供日后回味
正文

阳了又如何

(2024-05-10 17:16:57) 下一个

昨天中午,嗓子不舒服,流鼻涕,为防万一,快筛了一下,升任二道杠。该来的终于要来的,免疫力没有战胜病毒,还是开启的第二次抗疫的旅程。 虽然周围很多人都基本上二次三次了,但自己以为免疫力还OK,坚持锻炼和游泳,注意饮食均衡,再次中招的机率不大。 其实,自己的身体自己最了解的。我最近的睡眠一直不好,疲劳感较重,但我还是强迫自己根据训练计划,从不间断。虽然自律性可嘉,但其实这是对身体出问题信号的忽视。更加上周四早训,被教练最后的仰卧起坐直接搞到差点虚脱,缓了半天才恢复过来。这时候,身体的体抗力可能就是最低的时候了。下午我就觉得嗓子不对劲,但测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晚上身体突然就热一下,但并未发烧。其实,这些都可能是已经病毒入侵的症状了。 但即使如此,周四早上五点我测了一下,是一道杠,所以没当回事,又去游泳去了,下了水就觉得身体有些发寒,但以为是室外温度低,一会儿就好了。此后,我还正常去上班,但开始流鼻涕了。 坚持到中午,再次测了一下,看到了淡红色的第二道杠,知道自己该去隔离了。 此次中招,症状比上次轻一些,到现在并未发热,只是嗓子发痒,流鼻涕以及稍微有些头疼。希望能否比上次更快的熬过去。 

我回到家,立即开启了全家抗疫模式。给自己准备好热水,药物,口罩,手套,消毒液,放在卧室。然后马上通知所有家人,注意回家后立即自测,确保没有被传染。 随后就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了。下午还工作了半天,晚饭后才觉得疲惫,困乏。断断续续睡到早上八点多。 实在是呆在卧室里无聊,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写下此次中招的过程。希望今后知道什么时候见好就收,NO ZUO, NO D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