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zhoubeige

韭洲悲歌。十四亿人皆韭菜,逆来顺受任人宰。江山被盗良知灭,优汰劣胜拜马列。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前议长保罗瑞安称自己是“永不再是川普派”

(2022-11-21 18:33:29) 下一个

ABC 新闻的乔纳森·卡尔在“本周”节目中采访了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

作者:Lauren Lantry, ABC
2022 年 11 月 20 日上午 10:39


就在唐纳德·川普宣布第三次入主白宫几天后,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看扁了这位曾两次被弹劾的前总统的政治前途,称自己“永不再是川普派”。

“我为 [川普执政期间] 的成就感到骄傲——税收改革、放松管制和刑事司法改革——我对我们坐在法官席上的法官感到非常兴奋,不仅仅是最高法院,还有瑞安在周日播出的专访中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首席华盛顿记者和“本周”联合主播乔纳森卡尔。 “但我是一个永远不会再次成为川普的人。为什么?因为我想赢,而与川普沾边我们则一定输。我们在 18 年、20 年和现在的 2022 年都非常清楚。”

虽然共和党人以微弱多数保住了众议院,但他们未能颠覆参议院。本选季季中选战被广泛预测的“红潮”并没有出现。瑞安直接将责任归咎于前总统。

“我个人认为证据非常明确,”瑞安在他 2019 年卸任后的第一次周日节目采访中说。“最大的因素是川普因素……我认为我们会赢得像亚利桑那州、宾夕法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这样的地方,如果我们推出的候选人是一位典型的、传统的保守派共和党人,而不是川普共和党人。”

“与川普沾边,我们就输了,”他补充道。

“我们在 18 年失去了众议院,”瑞安继续说道。 “我们在 20 年失去了总统职位。我们在 20 年失去了参议院。现在在 2022 年,我们应该并且本可以赢得参议院。但我们没有。而且由于川普因素,我们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要低得多。”

在采访中,瑞安指出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在中期选举中表现平平。至少有 30 名前总统亲手挑选的候选人,包括各州一些最著名的候选人,在赢得初选后在大选中落败。

"他的人可以赢得党内初选,却赢不了大选," 瑞安说。“只有与川普脱钩,我们才会重新开始赢得大选。与川普沾边,我们就会继续输下去。这就是我的看法。”

如果川普再次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我们就可能会失去白宫,”瑞安说,并补充说他认为城市郊区的选民不喜欢川普以及他支持的候选人。

2016 年,川普仅在最早期的几个初选州赢得多数票支持就成功地迫使众多的共和党总统初选参与者畏缩不前逐一退选。尽管这是一种确实发生过的奇怪的现象,但瑞安表示,他并不担心同样的动态会在 2024 年上演,既,共和党因参选人过多而分流了选票,并再次为川普赢得党内提名扫清道路。

“我希望看到的情景是,”瑞安说。 "我们大家团结在从初选过程中脱颖而出的一位能够赢得大选的佼佼者。我敢打赌,这将是最终的结局。"

瑞安仍然信心满满。他相信,只要共和党候选人不是川普,就一定会入主白宫。他正在寻找“里根 2.0”。

他说:“我真的相信这位里根 2.0 版的保守派将会是,这个国家想要的,我认为也是我们的选民想要的。” “我认为我们的选民会想要一个好的、可验证的保守派、社会问题的化解者,同时也是国家团结的促进者和一个在政治主张上和施政措施上不那么极端的人。”

PHOTO: In this Sept. 6, 2018, file photo, House Speaker Paul Ryan speaks to the media during his weekly news conference at the U.S. Capitol, in Washington, D.C.在这张 2018 年 9 月 6 日的档案照片中,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华盛顿特区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发表讲话。
马克威尔逊/盖蒂图片社,文件

瑞安支持麦卡锡走上议长之路
到明年 1 月,共和党人将获得极其微弱的多数席位,这意味着共和党党籍议员中的每一票都将很重要。瑞安认为现任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将是众议院议长的最佳人选,称麦卡锡是他共事过的“最佳拉票人”。

“没有人比凯文麦卡锡更适合主持这届议会,”瑞安说,支持他的前同事。 “坦率地说,他是保守派的得力大将,但他也是一个真正能够领导议会走向两党合作的人。”

当瑞恩担任议长时,他在众议院的多数席位比共和党在 2023 年的多数席位要多得多。

“无论你要提交什么法案,在如此窘迫的多数席位下,几乎不可能只靠你自己党的议员就通过立法,”瑞安说。

“话虽如此,没有什么比真正微弱的多数更能团结一致了,”他继续说道。 “这让人们意识到我无法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我必须成为团队的一员;我将不得不谈判和妥协。”

瑞安说麦卡锡明白他需要整个议会与他合作。他说,麦卡锡将能够激励议会内共和党内部的不同派系团结起来,从较为中间偏右的温和派到稍右的星期二小组(【译者注】主张政府量入为出、公民独立自由、国防固若金汤)再到极右的捍卫自由小组。

在中期选举之前,劳伦·博伯特、马特·盖茨、保罗·戈萨尔和马乔里·泰勒·格林等代表至少提出了九项针对乔·拜登总统及其内阁成员的弹劾决议。这些决议的依据从美军从阿富汗混乱撤军到总统之子亨特·拜登的商业往来等等,不胜枚举。

“对于共和党人来说,不去推进你所谈论的积极的、团结的、正面的行动, 而去陷入,你知道的,消极的、撕裂的、负面的调查,这会是一个错误吗?”卡尔问道。

“不,他们需要进行监督,”瑞安反驳说,并补充说他认为亨特·拜登和其他被调查者应该被追究责任。

“我是第 1 条(【译者注】指宪法第一条。议会,包括参议院和众议院,是立法机构,是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中的首位。)的忠实拥护者,”他继续说道。 “这意味着我非常坚信政府的立法部门会对行政部门进行彻底监督,追究他们的责任。”

但他仍然认为共和党主持的议会也需要推进一些议程来解决美国人每天面临的问题。

“他们可以边嚼口香糖边走路(【译者注】两项兼顾)吗?”莱恩说。 “进行调查,举行监督听证会,追究行政部门的责任,并为我们国家的问题提供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是的。这是国会本来就该做的。”

“我认为我们的文化中有一些重要的问题需要通过立法来解决。我们需要维护我们文化道德中的一些原则。但你知道,仅仅在推特上表现出色并在我们党的娱乐派中生存是不够的,”瑞安补充道。 “你必须提供一个国家立法层面的解决方案。”

PHOTO: Former Speaker of the House Paul Ryan is interviewed on ABC News "This Week".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 (Paul Ryan) 接受了 ABC 新闻“本周”的采访。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

瑞安再次为共和党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瑞安 (Ryan) 在国会任职 20 年后于 2019 年卸任,其中四年他担任众议院议长,在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手下工作。但他表示,他并未结束寻找美国问题解决方案的努力。他出版了一本新书:《美国复兴:加强社会契约和拯救国家财政的保守计划》。

“在这本书中,我们为美国面临的重大问题提供了非常精细的解决方案,”瑞安说。他说,他的主要担忧之一是他所说的美国所处的不可持续的债务轨迹。他说他的书提供了“一个帮助这个国家克服巨大挑战的保守计划”。

瑞安承认美国人想要健康和退休保障,但他认为目前的计划在 21 世纪是不可持续的。

“医疗保险信托基金在这十年内破产了,”瑞安说。 “社会保障信托基金将在 2032 年破产。”

但是自称为乐观主义者的瑞安相信这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今天你就可以对社会保障体系做出一些改变,以[保证]依靠这个项目的人将继续享受这些福利,”他说。 “我们将不得不对这些项目进行改革,以便你和我以及下一代真正拥有一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必须将我们的辩论提升到我们的联邦、国家级的政治对话中。我认为我们能够,因为美国(总是能够矫正自己)总是在过程快结束时能够做对。”

赞美佩洛西的政绩
当被问及现任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辞去领导职务时,瑞恩赞扬了她和她的政绩。

“显然,她和我通常在事情上意见不一,但第一位女议长——一个值得骄傲的职业,”瑞安说。 “她打破了玻璃天花板,那里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在谈到对议长丈夫保罗·佩洛西 (Paul Pelosi) 的攻击时,他称其为“糟透了”,并表示他对此思考了很多。

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说她辞职是为了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瑞安对此表示理解。他本人从政治职位上退休,就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他现在在圣母大学教授经济学,拥有一个贫困基金会,并在中右翼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工作。

重返政坛?
“你谈到了党的方向和国家的方向。我们是否会看到你重返政坛?”卡尔问道。

“我喜欢维持我自己的现状,”瑞安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 2024 年竞选总统时,瑞安说:“不,我的意思是,我绝对不会在 2024 年竞选。我不认为我会。我只是有总统级的政策野心,但我真的没有总统般的个人野心,所以我不认为自己会那样做。”

“好吧,所以我们可以把它当作一个可能,”卡尔开玩笑说。

“不,”瑞安笑着说。 “我不这么认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