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谷勇哥

走过的路 、爬过的山、想过的事
正文

一路向北(23)

(2023-05-14 08:46:43) 下一个

PCT旅行日记 05/13/2023  PCT里程418.6英里 今日里程23.4英里

 

今早6点30分,我和法国华裔青年盛涵一起出发。我今天完全依赖他导航,我的苹果手机充电器丢在了莱德伍德步道天使的家,她已给我快递到Acton(KOA)。但昨天一天我基本上将电耗完了,我背了2块10000安的充电宝,但没有充电器也是无可奈何。

 

今天依然在天使国家森林里徒行。步道好走极了,标志也非常清楚。昨天的步道与今天的步道基本上是二重天。我们在上午11.30时,已经走了12英里。我们今天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去Mill Creek消防站,大约要走25英里。

 

路过Glenwood Camp

 

我和盛涵一直一前一后向北徒行,他在前,我在后,我们有时也聊会天,基本上是我给他讲PCT步道上的历史故事。

 

上午8.15,我看见了路边的400英里标志,我在PCT上已经走了400英里了。

 

 

在大约下午2.30分,我们在山脊上发现有很强的手机信号,于是我们停了下来。我打开微信,好朋友Maria和她先生正好在LA,她说准备过来看我,问我需要带点什么过来,我也不客气,让他们带个鱼香肉丝饭来。

 

正好盛涵正和女朋友打电话,我就提前一步走了。

 

下午4点钟,离步道只有100米的山脊上,一位女士提着一个袋子站在步道边。她看见我后问我是PCT嗨客吗?她看见了我背包上的PCT标志,然后她说现在是“步道奇迹”。她打开袋子,里面有冰可乐、冰啤酒、香蕉、桔子和其他食品。我立刻打开一瓶冰可乐,几乎一饮而尽。然后她问我,“有过雪山吗?”,当她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立即拥抱了我,她说:“你辛苦了,这非常危险和困难,我还没见到几个越过大雪山的嗨客!”她坚持让我吃一根香蕉,正好盛涵这时也到了,我们便一起坐下来大吃。

 

日裔美国人Mako

这位女士是日裔美国人,她叫mako Suzuki。她这几天每天守在这儿给PCT嗨客送吃送喝,她心疼这些嗨客,她说:“你们都是了不起的人,应该有人关心你们!”我们聊了会天,居然扯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美国政府将日裔美国人关押在战争转移中心的事。

后来我离开了Mako,走到了Mill Creek消防站。这里的步道天使的架势更大,有各种食品、冰饮料,还切了冰西瓜,熟的食品,给手机充电。我只是充电,没有再吃,我等着Maria夫妇的鱼香肉丝饭。

天使们更大的场面

 

大约5点钟时,Maria夫妇到了。她们带来了一箱冰可乐,二个超级大比萨饼,还有桔子等其他食品,当然包括我的鱼香肉丝饭。幸福是什么?就是荒郊野岭,有人给你送来鱼香肉丝饭。周围众多PCT嗨客一拥而上,比萨饼、桔子、可乐一齐下肚,大派对不亦乐呼!

 

我的鱼香肉丝饭

 

我的手机也充满了电,危机基本过去了。唯一遗憾是这里没有信号。

 

 

与Maria夫妇合影

Maria告诉我,勇士今天输了,不过我并没有太失落,只要湾区有库里在,就有梦想和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