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我的感想,我的收藏,我的见闻,我的喜怒哀乐,我想做和已经做的事
正文

昨晚梦到了我的良师益友,一位马拉松爱好者, 借宝地感叹一下

(2023-02-08 09:42:15) 下一个

他是我在美国第一份工作的老板,一位英国绅士,他几乎是他所有同事及下属的良师益友,非常少见的人缘好的不得了的好老板。

他是马拉松爱好者,激励引领了好多同事加入跑步或者跑马的行列,每周六都有同事随他在Redondo beach 跑步。那时虽然也被他们的热忱感染,但我只是旁观者。兜兜转转我换了好几个工作都有他给我做推荐人,也有幸和他两次成为同事。常听说他跑马,我的忙碌生活依旧和跑步(别说跑马)遥不可及。后来他得了癌,我去看过两次,还是走了。难过是没法形容的,感叹为什么命运不公,好人没有好......

得益于一位共同前同事的影响,我也终于开始跑步了。虽然生活依旧忙碌,象落班和我胖说的,留一小时给自己健身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感谢生命中的良师益友,也感谢运坛各位达人的分享,让运动充满了乐趣和动力!

我是不善表达的理工生,借宝地感叹一下,也借机感谢一下运坛,从装备到激励,从营养到保健,从知识到实践,这儿应有尽有!这是个宝藏论坛,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