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点紧张

(2013-02-16 13:01:46) 下一个

终于看完春晚了。今年是看春晚最不积极的一次,大概是可以看的东西太丰富了。

其实也只是看到零点钟声为止,后面的不打算看了。

有点印象的节目,蔡明的小品,毒舌的很有意思;宋祖英和席琳的茉莉花,有点新意,不过更喜欢席琳的我心永恒;另外杂技冰与火,孙俪和李健的风吹麦浪,很有意境。

也看了点其他卫视的春晚,挑了几个HOT的节目看了看,赵本山的小品还是蛮逗的; F4聚会很让人感动或者感怀;鸟叔的江南STYLE,这个我一直没明白为嘛那么火。

说有点紧张是因为另外一件事。前面说到过,有一位医生,因为在维州开业,偶尔来我们州门诊,很难预约。去年约了十月初,结果前一天我突然FLU,在床上起不来了,只好取消。后来改约十一月底,结果前一天我把脚扭了,一个月走不了路。两个星期前,脚终于好了,我又约了一次,这次是二月二十二日。随着时间临近,我开始有点紧张,这一次会不会又出什么事? 有点怕怕,有点犹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呵呵,不去想它了。如果太紧张就取消预约

我们没有长周末。我们一年十天节日,其中六天是固定的,四天是FLOATING。

不过因为9/40,所以没隔一个星期就是长周末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有长周末吗?
要不紧张,只要觉得不看也不要紧就可以了。看电影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好像还得去看他。其实都看了好多年了,就是最近他来我们这儿来得更少了,变得很难约,好不容易约到了,我还老是去不成。希望不要再出什么事。我真心有点紧张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怕有何用啊?:-) 再有事大概就不该去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