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破案了

(2024-02-26 06:41:28) 下一个

上次发了帖子提到记忆混乱,也就是说看眼科大夫,时隔6个月看到两个不同等人,但眼科诊所的系统(前台记录加诊所网站)告诉我我一直都是看的是同一个大夫。

之后这段时间里,我深深的陷入了--看眼睛把脑子看瓦特了的循环中。 不断的否定自己,但又抹不去记忆中那个完全不同人。 

上个星期5, 我要去诊所签署手术前的一些文件,做完所有相关事宜后,心里存在的疑惑促使我忍不住强行的和工作人员聊起来我的经历。结果,得到的意外的信息。那个工作人员小姐姐听了后,说她也来诊所不久,但她知道诊所应用软件近期更换了,会不会在更换过程中,有些信息不准确?这个解释强差人意,但又有一丢丢的可能性。看着聊不出确切的结果,只好起身准备离开,没想她又补充了一句,在她来诊所之前,有个大夫离开这个诊所(他们这个诊所挺大的,有自己 own building , 还在不同的区域设有分部诊所),那个大夫自己开业去了。

我赶紧问那个大夫叫什么,长什么样子,她说不知道,听说的。 线索断了。

我在出诊所的时候不甘心,干脆重新在前台排队,问问前台。 终于问出来离开大夫的姓 (Last Name), 我回家赶紧在网上查这个大夫,找到了,网上显示出的脸,正是我记忆中的人无误--白人,高大,头发是淡黄色的。又查了他的姓氏,应该是德国姓氏。

疑团终于解开了,半年前看到的确是这个大夫,后来这个大夫离开,加之诊所系统升级,就应该是抹去了不属于这个大夫的信息 (网站和前台信息),换上了我第一次(很久以前)的Criss 大夫。

我这不----腰也挺直了,呼吸也顺畅了。。哈!

楼下石姐的茅台,我能蹭两杯么?

另外: 关于Criss, 据诊所工作人员的口碑和网上对他的介绍,是个狠人,话不多,但技术杠杠的。他是滨州大学(UP)的本科,耶鲁的Phd, 在斯坦福实习,很年轻的时候在纽约就被评为最年轻的 什么什么的。。。反正头衔一大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