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作业】灭绝师太

(2022-08-10 11:44:23) 下一个

阿紫的暑期作业时8月6号到6月13号,嗯,我就一个作业,灭蜂!!!

外墙的出水管道(好像是冷气机的)没有封严实,话说这房子住了十几大年儿了,怎么今年就有峰扎窝尼。

电话叫来Terminix (还是个大公司)来除峰。倒是来了,Inspection 不是蜜蜂,(我也不知道是啥蜂),就派技术员来喷了几次药,然后把孔封严实了。

可过了几天,车库里就开始了,大量的蜂嗡。嗡。嗡。。煞是吓人。 我再打电话过去,Terminix 给安排了再让技术员过来。 然鹅。。。。。他们的技术员竟然不来。公司安排了两次,技术员就是不来。公司后来解释是让我理解,有人对蜂过敏。我无语。。你们接了这个生意,我付了钱,你们工作没有做彻底,然后让我理解你们!

大夏天的,实在懒得吵架,只好,关车库门,灭蜂!

                                这是外墙。  

 

这是车库里墙,看不到蜂怎么进来的    

但是确实从这里来的。

不能拆开管道护皮,只好拿药喷,每天下午4点蜂开始进来(蜂很有时间纪律性的),我卡点儿喷药。 药倒是厉害,基本蜂粘就S. 可架不住太多了,每天都的喷,这不,一个多星期了,这两天基本就很少了,应该快结束了吧。

第一次喷药的结果基本上是尸横遍野,没有收集到这个簸箕里,以后每天我都收集尸体,看这量,灭了九族不为过吧。昨天看了移花和 五班的启示,我也怕杀生成不了佛阿,点了香,超度亡魂:你们先成佛吧,要不然我的房子毁了我就成不了佛了。 哦弥陀佛,善哉,善哉。

我改名叫灭绝师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羊冈 回复 悄悄话 我草坪有种蜂打了很多洞,不蜇人。邻居比我还多,忍不住让人来灭。顺带手把我的这边也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