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夫妻之战 (自己的故事)

(2023-09-27 07:02:27) 下一个

夫妻之间的口舌之争,好像要看谁比较无厘头,太讲道理的那个一般会比较容易败下阵来。

和老公第一次之争,是看他做了个啥比较笨笨(具体啥事早就记不清了),趁机嗤之以鼻:“哎,请问猪是怎么死的?”
“嗯? 怎么死的”
“笨死的呀!”
。。。。。老公被噎住了,不知怎么反击。

当然,嘴笨不代表智商低, 等我再次如法炮制的说:“猪是怎么死的?”
“被疯狗咬死的!”  这次智商补回来了。

一家人有时候打牌消遣,老公是非我的牌他不压。我出的牌他能炸就炸,能压就压,还解恨地说:“我压死你!”, 我是节节败退。
我带着满腔仇恨,终于等到一幅好牌,精心策划,一定要一招制敌。 我是连蒙带唬,终于一手牌连着出完了,他一张牌也没出出来。哈!解气,嘴上当然还不忘调侃:“我憋死你!”
老公拿着一手牌,悠怨地说:“你可不能憋死我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