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鞋匠李大牙】之配乐朗诵版BY红帽, 全月亮

(2011-01-18 00:41:07) 下一个

在中坛跟风胡闹的小品:)

 

鞋匠李大牙,手上有块疤。
我心里奇怪,就跑去问他。

大牙告诉我,这是伤心疤。
我们六兄弟,听我细细八。

大哥喜水中,天天争看花。
逢人问婚否,你说傻不傻?
二哥心眼小,出身地主家。
顿顿油面茶,哪能吃饱呀?

三哥叫阿沙,罪恶尤其大。
天天穷得瑟,粮食他糟蹋。
四哥鼻眼俊,空有贼文化。
虽赋怜香心,终年藏史家。

五哥好色徒,中坛一奇葩。
有人求包养,开会躲惊吓。

小弟我修鞋,要养六个娃。
只顾看美女,锥子把手扎。
扎伤我的手,留下这块疤。
再不亮PP,满地找大牙。

我们六兄弟,个个都欠pia!


谢谢全月亮写的这首歪诗, 很有味道啊:)
  我的朗诵链接

李有才自己朗诵的更有趣(有点葛优的感觉),这是链接:【朗诵】全月亮作品一号---六君子哥哥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也祝焕华兔年吉祥:)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汉字来拜年,祝您万事如意,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