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律】《冬》BY 红帽

(2010-12-11 01:38:40) 下一个




独坐难为意,飘如不系身。
云蒸千嶂雪,花孕一枝春。
开牖风相逼,围炉火最亲。
何时方破蜡,煮酒宴新邻。





另:每年年底,我家都会有几个大PARTY,中式西式的都有,当然大厨都是我。今年多邀了几个新邻居。又要开始琢磨菜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xebi 回复 悄悄话 可否请查“悄悄话”短信?谢谢 - paxebi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呵呵, 你太太只让你洗碗是便宜你了.应该外加洗衣,吸尘,抹桌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帽的评论:
俺在这里 邻 您的作品呵。
俺在家里 倒蛋 的时候,老婆便罚洗碗呵。
俺在您博客这里搞破坏,却得到老师的指教,是应该 洗碗 呵。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呵呵,我在美国,你在挪威,怎么邻呀:)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我这 个 新邻 可否来吖?
还是不请自来呵。
要不,我洗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