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一个搞笑的用云南方言版的《再别康桥》

(2010-09-05 23:40:06) 下一个
阴初初呢,我克佬!
正如我阴初初呢来!
我悠悠呢甩哈手膀子,
哪样子都不带走!
那水沟子边呢柳树,
是落山呢太阳里首呢新媳妇!
波浪里首的影子,
在我的心首转磨驴圈儿!
稀泥浆浆上首呢青苔,
滑咪日眼呢在水首打摆子。
在康桥呢波浪里首
我硬是那一鳖乱草草!
那榆树脚下呢一个水沟子,
不是泉水,是天上呢彩虹,
在水藻间遭整呢潮逼湿癞,
就仿彩虹呢梦沉到脚丫巴上克佬!
做梦?
拿一跟长了长呢竹竿,
顺到那草棵棵儿乱夺,
装满一木船星星儿呢月光,
在亮堂堂的田坝子首鬼喊十呐叫呢
但是我不能鬼喊十呐叫
阴初初呢是我冲水呢声音,
牛屎拱拱也在旁边闷到,
闷到是今晚半夜呢康桥。 
阴初初呢,我又克佬!
就仿我阴初初来!
我把袖子扎起,
哪样子都不带走。

-------------------------------------------------------------------------
哪天有空我用云南方言朗诵一回,估计没人能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