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丢丢唱的《玻璃心》

(2010-09-03 16:13:09) 下一个
(唱得真棒! 让我很感动~~~)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中跳动的是我的心
在我胸中刺痛的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作的
既以破碎了就难以再愈合
就象那只摔破的吉它
再已听不到那原来的音色

哆.唻.咪.哆.唻.咪.
哆.唻.咪.哆.唻
哆.唻.咪.哆.唻.咪.
哆.唻.咪.哆.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浮生闲数落花是我的偶像,诗词作曲编曲唱歌都是大拿。我正使劲跟他那儿偷师呢。
盈盈就是唱坛的果果呀:))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不敢再问了,(浮生和盈盈是谁呀?)。谢谢红帽,我会去那看看!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啊,一池论坛啊,是浮生和盈盈创建的.
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forumdisplay.php?fid=42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一池是啥东东?百度也度不到,古歌也古不到,我急呀~~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在一池, 点他的名字,再点搜索帖子. 唱得都好听~~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过他的《飞的更高》,还是在南北PK时,超喜欢!这首歌也很好听,那儿能听到他更多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