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黄桃成灾, 都烂了一地....

(2010-07-12 23:40:14) 下一个
今年很反常啊,我家的黄桃长得很疯狂. 因为去年都没怎么结果,今年我也就根本没照顾它.连水都没专门浇. 只有靠平时浇草地的那点水和雨水.可事情就是这么怪,越不管的越长得好.桃子转眼就成熟了,也成灾了!都已经请了五拨人来我家摘桃儿,用了三个梯子.人人都尽兴而归.送出去的桃子大概有五六百个.还剩三百多个的样子.


可仍然架不住鸟儿啄呀, 每天掉20多个好桃儿.那些鸟儿也可恶,就啄一口,因为比较熟了,一啄就掉地上.掉地上了它们就再不管了.气死我啦!



昨天几乎大半天都在削桃子,切小块装袋冰冻.削得我发狂! 今天下午回去又摘了一通,成体力活了!竟然有点期望那些鸟儿多吃点算了,我老人家累不动了.....

还做了三个桃子派,我老公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