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歌曲《你总是藏着》by 楚天舒,红帽 演唱者暂时保密~~

(2010-05-19 16:11:55) 下一个


制贴和演唱者是同一人,经她要求,先暂时保密:))~~~~


《你总是藏着》

当墙角生日礼物爬满了尘埃
我便想起你已经好久没回来
早读过明月中思亲人的诗句
妈妈却指着牛郎和织女
多羡慕邻家大卫夏夜去camping
多希望你能带我湖边去fishing
同学们问我滑雪滑冰的兴趣
我对谁说心中的委屈

你总是藏在电话里说大道理
你总是藏在睡梦里和我捉迷
你总是藏在飞机里飞来飞去
难道现在都已成结局
难道已成结局


(注: 谨以此歌献给父亲在外地工作的小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