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一个古钟翻唱的叶塞尼亚, 这低音真迷人啊~~~

(2010-04-17 14:32:07) 下一个




《叶塞尼亚》:
  ( 翻唱BY 古钟)

蓝色的秋天,静静的河边
恋人的呢喃,投入的双眼
相爱的危险,刀搁在眉尖
血流在胸前,无畏的甜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
战火的流星,枪杀了缠绵
紧闭的双眼,看不破誓言
没有了面包,就无谓了流浪
吉普赛的女儿,在风中坚强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你戴上我的戒指,风吹雨打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离别后天空湛蓝,你的惩罚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
叶赛尼娅,叶赛尼娅
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赵鹏的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