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粤语老歌: 逝去的诺言 by 红帽

(2010-03-06 17:49:05) 下一个
N年前就被古典类型的粤语歌迷倒了. 旋律都很优美和歌词都很端庄典雅,不像现在的粤语歌,不知所谓. 可惜周围的人都不会说粤语,只有听粤语磁带自学. 呵呵,美好的岁月......




逝去的诺言
原唱:陈慧娴 翻唱:红帽
相识是偶然
无奈爱心倾刻变
你在我, 又或是我在你
内心曾许下诺言
谁说有不散筵席
谁说生死不变
这份爱 让这份爱
被流水一一冲染
……

此刻共对亦无言
流露我心中凄怨
看著你, 我愁怀满脸
泪水有如洒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说离别
凝望你轻忽走远
已别去, 是已别去
让时光洗去悲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