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反串刀郎的《德令哈一夜》by 红帽

(2010-03-26 20:43:56) 下一个
昨天查找资料时偶然发现这首歌, 一听就喜欢上了.佩服刀郎的才华.能从民族音乐的旋律中演化出流行歌曲的韵味.他的演唱也非常有激情,可惜我的音域不够宽,只能勉强了!


德令哈一夜
原唱:刀郎 翻唱:红帽
看着窗外烟雨中依旧车水马龙,
始终无法清晰的记起昨夜谁入梦.
毕竟心里也不敢轻易去碰刚愈合的痛,
你再忍一忍,你再等一等.
是谁把我昨夜的泪水全装进酒杯,
是否能用这短短的一夜把痛化做无悔.
毕竟泪不是飘落在窗外无心的雨水,
却要被打碎,就会随风飞.

谁在窗外流泪,
流的我心碎.
雨打窗听来这样的伤悲,
刹那间拥抱你给我的美,
尽管准备了千万种面对,
谁曾想会这样心碎.
谁在窗外流泪,
流得我心碎.
情路上一朵雨打的玫瑰,
凋零在爱与恨的负累,
就让痛与悲,哀与伤化做雨水,
随风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上云美言:)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很刀郎!力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