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情最深的人by 红帽

(2010-02-24 12:49:39) 下一个
还是没学会用多轨,就只会一个伴奏轨,一个干声轨,很多地方唱坏了就没办法.请问在哪里可以学习用多轨的办法录音和制作呢? 这首歌本来是一个叫赵真的男生自己写词曲自己唱的,昨天在晚上听了很喜欢,赶紧学来.可惜今天嗓子是哑的,被我乱吼成这样了,不好意思~~ 等下回我学会了用多个轨道修补的办法再重录吧:))


最爱你的人
原唱:赵真  翻唱:红帽
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
只因为一个眼神
却不想一个深情拥抱能换来你的吻
从此两个相爱的人就像彩蝶的化身
飞来飞去已慢慢变成画中的人

缘分走到了尽头的时候
痛它从不敲门
怎么能不明白你离去的背影
为什么没有转身
寂寞的伤口合着自己的眼泪在吞
我想我今生也会是你所牵挂的人

相约在下着冬雪的早晨
却等不到心中最思念的人
曾经的两颗滚烫的心
现在只剩下一半的微温
走在北风撕裂的黄昏
让爱在零度下永被封存
就让这首歌告诉你
我是用情最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用整个心在唱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