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继续学唱蒙古歌: <阿尔斯楞的眼睛>

(2010-02-22 13:01:53) 下一个
这首歌是以前在家里唱卡拉OK时我妈妈最爱唱的一首. 那个时候家里凡是民歌或外国歌都被父母霸占了去唱.我和弟弟从来只有唱流行歌曲的份,呵呵.现在学会了,可家里人都远在天边...



《阿尔斯楞的眼睛》
原唱:德德玛 翻唱:红帽



要说飞快的骏马哟

数我们草原的马群

要说勇敢的小伙子

数那放马的阿尔斯楞

啊,他那驯马的本领啊

赢得了人们的赞赏

他那深情的眼睛

印在了我的心

他那深情的眼睛

印在了我的心



要说飞快的骏马哟

数我们草原的马群

要说勤劳的小伙子

数那放马的阿尔斯楞

啊他那驯马的技术啊

赢得了人们的赞赏

他那动人的眼睛

迷住了我的心

他那动人的眼睛

迷住了我的心

迷住了我的心





下载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