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来唱坛唱歌<可爱的家乡>

(2010-02-19 15:15:45) 下一个
这几天偶然逛到唱坛,被这儿各位歌手的歌声吸引住挪不动窝了.
今天刚下载了COOLEDIT,现学现卖.不过歌唱水平和设备都很差.就用我家电脑上配的耳麦录的.我老公说好象被人捂着嘴唱的,不清楚.呵呵,不管了,唱着玩吧~~ 刚用这软件,也不会编辑,就直接存了!若是里面噪音使各位的耳朵受伤了,请多包涵:)



可爱的家乡:

碧绿的草原铺向远方
天边浮现座座白毡房
那里有童年的七彩憧憬
那是我生长的可爱的家乡
牛羊像珍珠洒在草原上
百花鲜艳托着白毡房
妈妈曾手捧着纯洁的奶汁
送我离开了可爱的家乡

深情的歌声委婉悠扬
好似恋人倾诉衷肠
真诚的思念飞向远方
牵我回到了他的身旁
朵朵白云飘在青山上
青山蜿蜒伸向远方
梦中映现出迷人的景色
带我回到了可爱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