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大家看看我自己做的南瓜小鬼

(2009-10-30 11:26:27) 下一个
先在纸上画好图样,再誊到木板上.画好边界,让老公切割.等他切完后我先刷一道白漆,再用各种颜色填上细节.自己觉得很不错,就拿出来显摆!
今年我家前院风格比较温馨,不恐怖...哒哒~~~~~~~~~~~:


用动画的手法弄了个幼齿南瓜和两只小鬼,跟专业的比起来咱这画上不了台面的,所以就不要比了,自娱自乐:))
旁边沿着走道是一溜买来的大眼睛灯,晚上会眨眼睛的:


另外一边还用剩余木料做了四个乱指方向的路标,分别遥指着三个邻居家:) 只有SCARY LAND直指我家地面~~~


周围一圈小鬼是用最便宜的白布套在泡沫塑料球上,系条飘带就好了.当然泡沫球要用一根铁丝棍子固定在草地上.风一吹,看起来效果不错,几乎没花什么钱.
这三个小鬼的表情很丰富哦,一个恐惧,一个满意,一个无所谓:


神秘诱惑的微笑,后面那个在发愁呢:


惊讶的样子:


最后是以前做的一个万圣节蛋糕,最普通的方型海绵蛋糕抹上鲜奶油后再贴满GRAHAMS COOKIES,正好饼干比蛋糕高一点,围出一圈有点像城墙,其实我要做的是墓地.里面用几片巧克力当墓碑,玉米糖当鬼牙了.是不是有点鬼气:)


 

最后再给大家看看我老公在车房帮我切割时的模样,他对粉尘过敏,所以做木工总要带着过滤面具,跟防毒一样,手臂上粘满了木屑,说不定万圣节那天带着这个吓人也行:))


 刚画好等着晾干的时候发现这小南瓜笑成这样子竟没一颗牙也不对,又随手添了几颗牙,更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红帽很会做菜,就冲到这来.
你好厉害啊!!!!佩服得不行.
今晚我就驻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