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GREEN HOUSE建设到一半啦!

(2008-11-14 12:06:10) 下一个
现在周末只要有时间我俩都得加紧时间弄这个GREEN HOUSE了,从去年11月开始,结果圣诞节,新年,春节一下就混过去了,然后是怀孕,流产,直到四月才又重新开始.
圣诞节前已经搭起架子来了,这个周末把防紫外线的屋顶盖上去一半.好慢啊...


这是从第二层上照的.用刚轨做梁,搭上不锈钢的架子,可以在上面站两个人没问题.方便空中作业,以后还可以放花,下面可以吊花盆.用不锈钢格子是为了让空气流通更好.





望下看可以看到下面朝南的方向整面墙都是大窗户了.



以为这是利用南面一块狭窄地段建的.只能建成20X7'.
往西看,就是我俩去年完成的八角凉亭.还可以看到一棵大的桃树,还是今年刚种下去的一棵蟠桃和鸭梨,水晶梨.被墙挡住的是大片草地和我们自己建的BBQ台和我种菜和花的一个大坛子.~~



现在后悔做这个GREEN HOUSE 了,太费时间了.心里总想这挖鱼塘养锦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总算看到你露面了,很惦记你想你呢!

有空我会再来慢慢的欣赏~~

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