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三月的花草

(2008-11-14 12:05:53) 下一个
三月份本来开了很多花,可我三月份的心情是灰暗的,所以竟然视而不见!真的境由心生啊.

这不,三月的最后一周才突然发现有这么多花在开,很多都开残了.整整一个冬天和这个春天,我都没管他们,没浇水,没施肥.它们就完全靠天了.能活下来的都是生命里顽强的.

这是去年秋天种的TULIP, 中间夹了一丛杜鹃.



快要开败了红色郁金香:


正在盛开的黄色的:
http://i2.tinypic.com/smptt1.jpg

去年种的铁线莲,我都以为被冻死,旱死了,结果几场雨一下,竟然发牙,开花了.


合影:




SNAP DRAGON,也是生命力顽强的:





这个地牵牛去年就表扬过了,我根本就没种它!估计是鸟儿撒的种,也没浇水,因为大部分地方我都用了滴灌.整个冬天只有几天冻蔫了,但一直活着,而且越开越好.真是的,我花很多钱买来的花儿养不好,不管的却长得这么好.







这是一种爬藤的JASMINE,很香:



看看它的藤子:



今年的第一朵玫瑰,也没浇水施肥:



我家的桃花开的很晚:





顺便给大家看看我去年种的葱,蒜.整个二,三月两个月我都到后院,他们就这样自生自灭着.


看这蓬葱,因为前段时间都没兴趣做饭,它们就成这样了:



还有山茶花忘了拍.旱水仙已经开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