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2005年的花花3(春花)

(2008-11-14 12:05:20) 下一个
春花要从郁金香说起,每年我种很多TULIP,可是很多花球总被松鼠刨去吃了.结果出来的没多少,而且几乎都是它们不吃的那种:









重点介绍的是我最爱的鸢尾.当初我婆婆给了我三块根,我把它们种在这个花坛里,两年后成这样,一般三年后要分根的.种在前面的美人娇还没怎么发:











开的很一般的杜鹃,



两丛DAISY:



SNAPDRAGON:



这是我种在盆里的四季桂,其实我好想种在地里呀,就怕给冻死.
背后是我和LG盖的BBQ烤炉台



这是STAR JASMINE,一种爬藤香花:




今年春天买的芍药,已经种到地里了,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发起来:



还买了红山茶,种在侧院地里了.另外买了一盆缅桂花(云南叫法),四川叫黄角兰,广东可能叫白玉兰的话吧.还有一盆九里香.都没照相,现在还留在我屋里等着温室建成了好住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