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家的花园,美食和音乐

琴棋书画诗酒花 ,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在婆婆家吃的晚餐

(2008-11-14 11:26:58) 下一个
??周末我和LG回他父母家吃饭,还有他妹妹一家人.算是个普通家庭聚会.
  刚一进去就闻到香味了,原来婆婆已经做好一锅SPAGHETTI SAUCE(意面肉酱,用牛肉和意大利香肠和西红柿等制成)




盛盆上桌,旁边是煮好的SPAGHETTI,



蔬菜沙拉:



CAESAR SALAD
不好意思,照得有点糊:




烤箱烤过的波兰蒜肠,LG的最爱:



又香又酥的GARLIC BREAD:



最值得一提的是LG妹夫带来的新鲜生啤,跟以前常在国内喝的扎啤味道竟然一样,爽! 喝完了还可以到这家餐馆去加,1.5GAL才$4.00!这是那家店的瓶子,也可以自带容器去装.
吃饭前我就边喝边想着:从今天起我不喝瓶装啤酒了,我要喝扎啤!





这是HUSH-DOG,由CORN MEAL,普通面粉,蔬菜,BAKING POWDER和各种调味料做成的面球油炸而成,是一种CAJUN FOOD,之所以叫HUSH-DOG是因为当他们炸鱼吃的时候自家的狗总在旁边摇尾巴想吃,他们就随便弄了点炸鱼排的面糊炸成一个小球,丢给DOG,叫道:HUSH DOG!:)))





还有妹夫上周去海边钓来的大鱼,好象是GROUPER,最大一条有18LB,不过他们当时就地杀了片成FILLET,这回我们吃的炸鱼排,挂的面胡用了半杯生啤,卖像一般,不过味道竟然很好.



由于不是在大餐厅吃饭,就挤在厨房边的餐桌上了,所以有些东西都摆不下了,面包们被撤下去.面包种类也很多,有普通的白面包片,RYE BREAD,HOT DOG BUN AND GARLIC BREAD.因为他们家个人口味不一致,众口难调呀:



还有一张是没上炸鱼排之前的,




原来一直喊口号要减肥的,可这一餐就坏了我两周的武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