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军中马前卒

中国历史时事和国际政治评论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未名空间”论坛“史海钩沉”版主“ TheMatrix”,放纵辱骂行为,且撒谎和耍流氓

(2023-09-12 04:53:53) 下一个

在论坛“新未名空间”的“史海钩沉”板块,因我批评北京和东北的地域问题,及北京东北一些知识分子的得势和耍流氓行为,引发版主“TheMatrix”不满,于是放纵他人对我辱骂(辱骂者也可能是其本人小号或其朋友账号)。我举报后,他驳回,理由十分荒唐,完全就是在耍流氓。而“新未名空间”论坛管理者选择沉默,迄今没有回应。现在将过程搬运至其他各平台,并会根据事情变化有所更新。

史海钩沉”管理员“TheMatrix”拒绝处罚对我辱骂者,还巧言令色掩饰真实动机

        

        

帖子

 昨天, 9:35 pm

“史海钩沉”版主/管理员“ TheMatrix”,拒绝处置明显对我侮辱谩骂者,理由是不能确认帖子内容原创者是我。这些其实很容易搜索查实。且我早已在包括“史海钩沉”在内各论坛发了许多帖子,包括我个人线下活动照片。按道理他必然知道内容是我本人所写,却故意装作不知,可想而知他的心思。而且,即便是转载者转他人文章,转载者和原作者也不应该被骂;义务举发其他人被骂,也应该受理。可此人拒绝处置。

如果按照他的逻辑(无法证明帖子一定是本人所写),那所有发帖者都无法确证帖子是本人所写而非转载。所以说一切骂人都不处置了吗?这显然逻辑漏洞荒唐。而且他以前就没封禁删除过其他人吗?那他怎么确证那些人骂的对象,是本人发帖而非他人代发呢?

他放纵辱骂者,真实原因应该是对我批评北京和东北地域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很是不满(甚至进一步说,或许他和辱骂我的人是认识的乃至串通的)。因为他曾经在前面的帖子里有所表示。这样的行为违反了版主/管理员的中立原则。而且他这种狡辩行为,表现出了他的不诚实。

请问论坛对此如何处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