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活在世上

(2023-03-25 19:37:01) 下一个

活在世上, 不过是遇见一些事,遇见一些人,明白一些道理。我见到他时,第一眼就觉得一个男孩子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好看? 五官几乎没有瑕疵,唇红齿白, 大眼睛,高鼻梁,关键是年轻,看起来只有二十岁刚出头,还是乳臭未干的年纪。 他讲课很清楚,记得有一天早上他还专门做了PPT,非常清楚,他似乎懂得很多,对讲课的内容很感兴趣。

后来,在批改我作业的时候,我屡屡出错,第一次,我有小错,他先给我了一个错,后来修正了。 第二次,又给了我一个错,我据理力争,让他给过来了。 第三次, 他私信我让我看看另一个小错,我立刻改了,但是还是算错了。这个小孩很有意思。

我问他有没有压力,他说当然有,但是时间长了就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